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2-4-12 16:33

另類陽臺奇妙變身溫馨花房

明媚的陽光透過陽臺玻璃暖暖地照在身上,舒服極了。不如趁著好心情把自家的陽臺美化一下,讓陽臺變身溫馨的小花房。如何讓美麗的花草在你的陽臺上安家,這裏面也有學問呢。

  另類陽臺變身溫馨小花房

  小陽臺佈置出好效果

  陽臺能不能佈置出效果,不完全取決於面積。如果陽臺面積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爬藤類植物也蠻好。如果陽臺面積大,對於栽種植物的選擇就沒有過多的限制,陽臺若再有點弧度,做出“曲徑通幽”的效果就更好了。把陽臺改造成小花房,會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陽臺改造成一個五臟俱全的小花房其實很簡單,挑選些漂亮植物和親近自然的鐵藝傢俱就可以了,還可以選擇吊籃來盛裝葉莖垂下來的綠植。如果想在陽臺上搭一個玻璃棚,那麼栽種的植物就要區分喜濕喜熱。如果陽臺上有一角要做儲藏室,那麼那塊角落附近就不能種太多的植物,否則儲藏室裏會有潮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