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2-7-25 16:38

澳大利亞、新西蘭旅遊攻略

1.布裏斯班近郊的LONE PINE(龍柏樹熊公園):  是觀賞、親近考拉,抱考拉照相的最佳景點。

    澳大利亞其他景點均不能抱考拉照相。悉尼郊外雖然也有家考拉公園(大概在悉尼野生動物園內),可以和考拉拍照,大部分赴澳旅行團中都有此項,但悉尼所在的州不允許抱考拉,只能在旁邊拍照。布裏斯班所在的州就沒有此規定。所以各赴澳旅行團最好將悉尼野生動物園景點換成布裏斯班郊區的LONE PINE(龍柏樹熊公園)景點。

    2.維多摩螢火水洞是新西蘭著名旅遊景點,是一世間自然奇觀:坐小船沿小溪進發,當眼睛適應了四周的黑暗後,發現無數光點映在水上,抬頭仰望,只見岩洞頂上像黑夜中的繁星一樣佈滿了成千上萬只螢火蟲,真是美妙絕倫,世間少有!所以各赴澳、新旅行團最好一定要恢復對該景點的觀光,不要換成漢密爾頓等其他非奇觀類景點。

    3.在墨爾本附近的菲利普島觀賞神仙小企鵝歸巢。

    這也是世界一大自然奇觀,有的赴澳新團將此景點換成大洋路(海中幾塊奇石),我覺得不是很好,還是看活物奇觀要更為有趣得多。建議各赴澳、新團不要把觀看小企鵝歸巢景點換成大洋路景點。

    總之,熱切希望該線旅行團在設計線路時將以上這三個著名景點作為重點保證專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