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2-11-23 13:09

董卿周濤爭一姐交惡廝殺 拉幫結派形同陌路(圖)

繼畢福劍、李詠、白岩松等人上演的“一哥”之爭後,董卿、周濤這二位央視一姐,近日也被爆料二人不和已久。董卿、周濤曾共同主持過很多大型晚會,兩人配合默契,親如姐妹,卻在網上一篇名為“董卿和周濤"交惡"內幕”的帖子中,被爆料稱兩人是“面和心不合”:“央視主持人喜歡爭一哥一姐地位,一哥由李詠,朱軍,畢福劍長期把持,一姐……方面,長期以來都是董卿與周濤直接PK。”

  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該帖稱二人私底下拉幫結派,平日裏明爭暗鬥,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央視版的“金枝欲孽”。“周董”二人競爭如此兇猛,引來網友感歎: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既生周,何生董”!

  貌合神離,競爭成廝殺

  董卿的主持風格主要是輕鬆自然、侃侃而談,周濤則更為正統和主流,二人都是觀眾十分喜愛的主持人。曾經有觀眾拿董卿與周濤進行對比,對此董卿曾回應只不過是兩人主持節目的形態有些相似罷了。而據爆料稱:“周濤與董卿都曾是央視3套的臺柱子,央視3很多節目兩位當家都有過主持,站在央視舞臺上想得到觀眾認可就必須拿出實力出來,就這樣兩人在央視3的矛盾與仇恨隨著地位的穩固逐漸拉開。”

  “起初她們之前的競爭很簡單,就是拼命地出成績讓領導許可,讓觀眾認可。這樣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哪行哪業位置重疊的都會比成績讓人更記住她,可是誰知道這是更深層次比拼的前瞻。”此言一出,網友還把董卿欲嫁宓春雷的事聯繫在了一起,猜測董卿之所以要嫁已為人父的宓春雷,是因為想借這座靠山擠走周濤,但猜測只是猜測。

  拉幫結派,形同陌路

  同行是冤家,其實周濤和董卿二人的不和傳聞,對於一直關注她們的人來說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更有消息稱,由於央視新人推舊人,兩人壓力都比較大:“張蕾,經緯,朱迅等人的異軍突起,再加上周濤董卿心態的變化(都想做領導),女主持有改朝換代,重新洗牌之勢。”

  爆料中還稱,董卿和周濤兩人雖然經常同台主持一些晚會或節目,兩人在臺上也表現得很和睦,但是在台下卻是很少說話,猶如路人一般。二人爭鬥的主要方法,就是各自為政,拉幫結派,以鞏固自己的實力:“其實,說到周濤與董卿的交惡,我覺得跟看《古惑仔》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她們沒有陳浩南那樣明著打打殺殺,正所謂聰明人過招有聰明人的想法,她們更多的是拉幫結派搞門生之類的,像張蕾,朱迅等人就是周濤一幫的,經緯等就是董卿一幫的,李詠,朱軍,白岩松,張澤群等人就是與董卿一幫的;小崔,宋世雄,孫正平等一批新聞界的主持人私交也是相當不錯的。央視開會的時候,有資源競爭的主持人(之間)都不愛說話,形同陌路。”

  關鍵戰役:奧運主持之爭

  爆料中還介紹了一起兩位女主持的關鍵戰役:“周濤與董卿在央視小動作不斷,有衝突都是一些小的衝突,然而,2008奧運會主持人角色兩人拼得很厲害,起初央視領導層是打算用黃金搭檔朱軍與董卿的,但是後來領導層多方面對董卿與周濤二人做了比較,周濤主持過"港澳回歸"國慶50周年等大型活動,再加上那個時候她辭去了央視工作(去了奧會),最終周濤搭上瞭解說08年奧運會的末班車,成功PK掉董卿與孫正平一起笑傲江湖。”

  網友人氣投票:粉絲勢均力敵

  二人不和的消息一出,即引起網友熱議。多數人都直觀地表達了自己對二人的看法,還有人發起投票“董卿與周濤你更喜歡哪一個”,截至記者發稿,周濤稍勝一籌。有理性派網友提出自己的分析:“這個說法不成立,周已經是領導了,快過董卿一步,勝負早已分曉。”吐槽派網友則表示都是老一套了:“拉幫結派搞門生,這麼多年中國人與人之間的爭鬥還是封建社會那一套,毫無新意。”爭論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反對:都是辛苦做事、努力做人,“周董”二人不必鉤心鬥角,網友粉絲和媒體更不應推波助瀾。畢竟光鮮背後,誰都不容易。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