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3-1-12 21:23

夜,如此奢侈

  黑的夜,輕易便吞噬了一切。一襲落寞悄然來臨,在夜的映襯下越發倡狂,而後,如潮水般頃刻湧來,我快不能呼吸……你在哪里?沒有你的日子,要我如何度過?

  你曾說過,“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所以,你不准我傷心難過,即使這樣,也要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為我排憂解難。你知道嗎?有你的日子,即使再苦再難,我都不怕!

  你曾說過,“你的一顰一笑,我盡收眼底”,所以,你不准我在你面前有任何偽裝,在你面前要做最真的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你知道嗎?有你的日子,我找到了自己、做回了自己!

  你曾說過,“我從沒有喜歡過你,但我一直都愛著你,直到永遠”,所以,你不准我說“分手”兩個字,永遠都不可以,即使太過生氣,也可以打你罵你,就是不准說這兩個字。你知道嗎?有你的日子,我並沒有苛求什麼永遠,至少在當時,有你,就足夠!

  你曾說過……

  耳畔,那抹熟悉依然回蕩。為什麼你我的誤會那樣深?為什麼彼此都不給對方任何解釋的餘地?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最後還是要離開?為什麼你讓我找回了自己,卻又害我跌回深淵?為什麼永遠會這麼遠?為什麼?為什麼?

  你在哪里?你現在過的怎麼樣?我們不要再彼此逃避,好不好?我不要就這樣各奔東西,我不能沒有你。管他誰對誰錯,最少,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是你,讓我如此依賴你;又是你,讓我被迫選擇離開你。

  你在哪里?胃病是不是又犯了,藥我放在了你的背包裏,不要忘記吃,不要再硬撐。加班的時候,別忘記吃飯,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少抽點煙,不然你的咽喉會受不住……

  我想你,你在哪里?在這漆黑的夜裏,我更加的想你,回憶著之前的點點滴滴,不禁淚水滑落臉龐。原來,我還是如此依賴你!白天,我偽裝著一切,強顏歡笑,也只有在晚上,才會這樣肆無忌憚的想你,想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的一切。夜,如此奢侈,我願在這如此奢侈的夜裏,重溫你我之前的點點滴滴,我要把你的好都記在心底。至少,在我的世界裏,有個你,獨一無二的你!

  夜,如此奢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