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3-1-28 14:37

徒步穿越探險的常用裝備

穿越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難度,不同的時間長短,不同的季節氣候,在選擇裝備時差異很大。有時計畫選擇不當會使穿越中負累不小,而有時又因為裝備不全,感到非常棘手甚至危及安全。出行前在對活動地區儘量充分瞭解後,仔細挑選應帶裝備和給養。許多裝備用品都有不同的品牌和種類,根據實際需要和自身條件慎重選擇。
   
    下麵列出常用的一些裝備。
   
    公用裝備:
   
    旅遊目的地下一站:太空 戶外探險,愛恨交織 新喀裏多尼亞天堂之旅 聚焦國內知名企業 帳篷,炊事用品(爐具、燃料、炊具等),繩索視情況選擇攜帶,專用工具(砍刀、手斧、行軍鏟等),公 用藥品(通用藥,緊急救護藥等),膠帶,營地燈,其他集體專用器材(攀岩器材,登雪山器材等),公用食品營養品,海拔表,指北針,溫度計,地圖
   
    個人裝備:
   
    背包,睡袋,防潮墊,手套,帽子,換洗衣物,墨鏡,頭燈,水壺,個人衛生用品,防曬霜,潤唇膏,攝影器材,望遠鏡,筆記本,筆,個人藥品,打火機、火柴,餐具,幹濕紙巾,便鞋或拖鞋,個人食品,其他雜品。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