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2-2 02:24

夢裏,我不想哭泣

從前有個很傻很傻的男孩,男孩都一直的愛著一個女孩,可是那個女孩怎樣的都不相信愛情,一直都認為太年輕,放完暑假後的愉悅,讓同學們都還未從喜悅中回過頭來,大家都回到了曾經熟悉的班級裏,而後,男孩出現了,男孩帶著沉重的腳步來到教室門口,男孩現在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個女孩,男孩左瞧右看,但是怎麼都沒有看到那個女孩,本該很好的心情就這樣跌落到了峽谷,但是那個男孩一直都認為那個女孩是有事去了,所以第一天沒有來,就這樣,用著盼望的目光看著教室門口,一天又一天,一次而又一次的安慰自己。
  
  一個星期後,女孩還是沒有出現。男孩失望了,跑去問其他同學,但是告訴男孩的都是一句簡單的話不知道,隨後跑去問老師,老師也不理解,只是說女孩不讀了。男孩又這樣過了幾天,於是男孩決定去找那個女孩,到同學那要到了女孩家的地址,帶著喜悅的笑容去了女孩家,可是那女孩出去做事了男孩一個人走在一條他所不熟悉的街道,漫步著,是老天對於他的不幸還是什麼,居然讓男孩碰到了那女孩,是的、是的、是女孩。男孩瞭解了現在的情況,原來那個女孩是打工去了,男孩放棄了學業到附近找了個工作,也打起了工,女孩不知道男孩所做的一切,正常的過著一切,晚上,女孩很疲倦一個人走在小巷裏,那個男孩都是跟在女孩後面走的,以前是這樣,但是都很安全。
  
  而今晚,從小巷子的另一邊出來了幾個持刀的小青年,男孩知道女孩有危險,跑到女孩身邊,青年拿走了所有的錢,正想準備刺那女孩一刀,男孩推開女孩,男孩胸口流下了鮮血,青年因為著急跑了,女孩抱住男孩的身體,不停的哭泣男孩沒有感到疼痛因為他此時是幸福的因為他此時正在那女孩的懷裏。因為他此時終於為那女孩做了一件事了,所以他很幸福,女孩傷心的回到家,書桌上有著一封信,是的。是那男孩的,原來男孩在今晚正準備將自己來找她的事告訴女孩,女孩含淚拆開信紙。
  
  “看到我,很驚訝吧,是的。我放棄了所有,唯一放不下你,當我在學校看不到你的時候,那時我的心很痛恨痛。所以決定了去尋找你,我找了很久,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很開心,還是以前那樣,我不求結果,只求能在你身邊看著你,看著你的點點滴滴,你幸福,這是我的唯一。結果已不那麼重要了。愛的是你的心,所以要愛你的全部,不是嗎。看到你幸福,我很知足了,在以後的日子裏。請照顧好自己。請幸福,我最愛的女孩。我會一直陪伴著你,陪伴你走過春夏秋冬,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的心已經裝不下那麼多了。裝下的唯一是你。唯一是你的點滴,我愛你。”
  
  是的,女孩相信了。相信那男孩是真心愛她的,相信這世界是有生死與共的愛情的。可是現在說的這一切。已經很晚了,男孩已經走了,永遠離開了自己,女孩絕望了,找來了一把水果刀,一圈一圈的劃著手上的筋動脈,血液從手上滑落,點點落在地面上,形成美麗的玫瑰圖案。女孩帶著微笑去找那個男孩了。
  
  說到這裏,故事幾乎完了,夢也醒了,夢永遠都只是夢,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夢就是這樣虛虛實實,真真假假。
  
  告訴大家的是,請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到失去後才會懂得,那時留下的只會是後悔,因為愛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幸幸福福。不要奢望生死愛戀,不是男孩們不願意,而是男孩們始終是放不下女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