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無痕→生活網'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3-2-5 22:18

與婆婆的戰爭也讓我失去了丈夫的愛

 “婆婆去世了,老公對我的愛也沒有了。”打通了情感熱線的袁女士,在向記者述說時,總是猶猶豫豫、吞吞吐吐,她擔心老公看到報導後,自己會遭到更多的指責,他們的婚姻狀況會更糟。
  目前,曾經深愛自己、溫柔體貼的老公正在跟袁女士鬧離婚,面對家庭的突然變故,袁女士手足無措。“我現在已經知道錯了,要知道婆婆走得那麼快,我真應該對她好一點。”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袁女士自述:苦苦煎熬盼著結婚
  我和老公出生在湖南一個偏僻的農村,在村裏,我們自由戀愛了,感情特別好。1996年,他姐姐要把他帶到深圳工作,他家人強烈反對我們繼續交往,但老公卻流著淚對他姐姐說:“我打工賺錢,就是為了跟她結婚的,如果你們不同意,我也不去深圳。”他家人拗不過他的意思,只好接納了我,不久也讓我來深圳,給他姐姐帶孩子。在他姐姐家的日子並不好過,他姐姐甚至不用正眼瞧我,常嫌我這做的不好,那裏打掃得不乾淨。我經常做夢,夢到自己起晚了,耽誤了送她家孩子上學。
  進入他們家,我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守住感情,所以,什麼委屈我都可以忍受,我總是想,熬到我們結婚就好了。1997年,我父親去世,母親知道我在深圳的日子不好過,連這個消息都沒敢告訴我,等我知道後回老家,父親墳頭的草都綠了,我趴在地上失聲痛哭。惟一讓我覺得安慰的是,老公一直對我很好,他很理解我的處境,自己很努力地賺錢,想盡早跟我結婚。終於在1998年,我們的願望實現了。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婆婆到來產生矛盾
  婚後,我另外找了一份工作,日子雖然清貧,但我和老公覺得很幸福。我和老公之間的隔閡,是從婆婆到來之後開始的。和老公結婚一年後,我生下了女兒。老公忙著上班,家裏又小又悶,我自己帶著孩子,落下一身毛病。老公提出讓他媽從老家過來幫忙,我當時想都沒想就同意了。婆婆一來,就掌握了家裏的財政大權,她覺得兒子是她的,把錢交給她理所應當。
  其實她這樣做還有個顧慮,就是怕我把錢寄給自己的父母。婆婆總覺得我老家有一堆“窮親戚”想沾我們的光,實際上,我們自己在深圳立足都難,怎麼可能還去幫別人呢?憋著這股氣,我跟婆婆的相處就磕磕碰碰。我想給女兒買貴的奶粉吃,婆婆說貴的、便宜的其實都差不多;我想把女兒打扮得漂亮一點,可婆婆卻覺得錢應該用在刀刃上,不能太浪費;夏天吹電扇的時候,她怕兒子熱,就把電扇扭到兒子那一邊。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開始老公見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擁抱我一下,後來就沒有了。我真後悔當初讓婆婆來幫忙,對婆婆的臉色越來越差,爭吵也越來越多,婆婆不停地對兒子和女兒
  說,她要回老家。丈夫和他姐姐拼命央求,她才留了下來,這樣吵鬧著就過了3年。
  婆一去竟不復返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2002年春天,在我跟婆婆大吵一架之後,婆婆動真格的了,開始收拾衣物。當天老公上班不在家,我也沒有阻攔,婆婆自己買票就坐上了回家的火車。老公和他姐姐得知這個情況後,氣得痛罵了我一通,趕緊打電話讓他媽媽回來,可婆婆說,不過來了。老公想,既然如此,就先等母親消消氣再說,沒想到這一等,婆婆竟然回不來了。婆婆本來就有高血壓病,一個人在家時,竟突發腦梗塞去世了。在給婆婆辦喪事時,老公對我一直沒有好臉色,我知道,他認為是我害死了他媽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