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下一站天後

連載於「花與夢」的漫畫「SKIPPEDᅠBEAT(華麗的挑戰)」(原作:仲村佳樹)早前就決定於今年秋天推出動畫版,目前已預定於10月5日開播。「SKIPPEDᅠBEAT」原作共發售了18卷,是一部累計發行超過6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講述了因偶然的契機而進入藝能界的少女獨自一人波折迭出的成功故事。
ᅠ ᅠ動畫版的製作交由曾製作過「ARIA」「暗夜魔法使」的負責,在4月人氣新番「吸血鬼騎士」中有出色表現的佐山聖子將擔當本作的監督,而曾擔當過「ZEGAPAIN」系列構成?腳本的關島真賴也將會參與到本作的製作中。CAST方面,井上麻裡奈、小西克幸和宮野真守三位大人氣聲優將分別演繹三位主角。

【故事介紹】
每日努力打工的少女恭子有個秘密,那就是與青梅竹馬的最近成為人氣歌手的不破尚共同生活的事。然而,一心潛入TV局所聽到的充滿衝擊性的事實卻是…!?純真、復仇、戀愛,漫畫史上最火熱的藝能界故事即將展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