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兩個性格一樣的人

有人說兩個性格一樣的人不會長久的在一起,我不這樣認為,有這麼一對人,他們的性格很像,脾氣都不好,在家都是嬌生慣養的,兩個人每次都會為一點小事吵的很厲害,都不會放過誰一樣,他們在一起吵過無數次、鬧過無數次,男人痛過、傷過,女人也一樣,她哭過、痛過、傷過、死過,他們分手過數次可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因為在他們心中依然有對方,他們都離不開彼此,男人因為愛女人脾氣改了,雖然還是一樣的不好可在女人心中已經很好了,女人也想過為了他愛的人改變自己,雖然她改了可她改的不好,在男人心中她等於沒改,因為這個他們也吵過多少次,因為朋友借錢他們也吵過,可是不過他們吵多很吵多凶似乎都改變不了他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不管女人做飯難吃還是好吃男人都不會說半句話,因為在他心中只要是她做的都好,有一次因為一句話男人把碗摔了,也許男人就不該說那句話,那是在一個晚上,男人沒睡覺,他說他餓了,女人就下去給男人做飯,把飯端上來給男人吃,男人吃了有點咸,女人聽了後不讓男人吃了,男人以為她不讓他吃了,男人就說不管有多鹹只要你做的我都愛吃,女人就不讓她吃,因為女人不想讓男人吃,她寧願在下去給他做一碗,後來他們就爭這個碗,最後把男人逼急了,男人把碗摔了,女人嚇的一動不動,半天沒有回過神來,等女人清醒後蹲在那裡去拾摔破的碗,她哭了,她的淚不停的留,在拾摔破的碗時把手也弄爛了,男人沒有理女人,後來男人出去了,因為他不願意呆在那個房間裡,女人也沒有去理男人,她把碗收拾好後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她無聲的哭著,男人就在門外她沒有去叫男人進來,如果是以前她會去哄他可這次沒有,因為從他們認識以來男人從來沒這樣的對過女人,連一句罵她的話也沒有而這次男人卻這樣的對她,後來男人進來也睡覺沒有去哄女人,不知過了多久男人才去理女人,可女人連動一下也沒有動,男人告訴女人:他不是想摔,只是把他逼急了,因為不管有多難吃有多鹹他都會吃,因為是她做的,不管男人怎麼去哄去說女人就是不理他,最後男人說我求你說句話行不行,這才說話,可沒想到女人說的第一句話就讓人受不了,女人說:“我們分手吧!”男人不知該說什麼,他說“如果你真的這樣那就分吧!如果你覺得離開我才能讓你開心那你就離開吧!忘了我,希望你以後開心點”女人沒有說話,後來不知過了多久,男人抱住女人讓她不要這樣,求她原諒她,女人看了男人一眼她沒有說話抱著男人睡覺了,也許男人明白一覺醒來他們的感情一樣如此,男人也沒有說話抱著女人睡覺了,我想他們一定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還有一次男人和女人冷戰了幾天,那天晚上他們說話了可他們還不如不說話,一說話就吵,後來女人的手機被男人摔了,還說了許多狠話,讓女人一生都吃不消的話,女人要走男人不要,女人也對男人說了狠話,後來男人說你出了這個門都不要在來,女人給了男人一巴掌,這是他們認識多年來第一巴掌,她的心好痛,有史以來的痛,女人讓男人把剛才的話在說一遍,男人沒有說那一句可他說了一句:不要走,我離不開你,我剛才說的都是混蛋話。女人哭了她抱著男人大聲的哭,那種委屈是誰都無法想像的,女人哭了好久男人看著她不要她哭了,他保證以後不會在這樣,他告訴女人以後不要離開他,不管他們吵的有多厲害都不要離開。女人知道她離不開他,男人也知道他離不開女人,不管他們遇到什麼事他們都會共同面對,他們吵他們鬧可他們也很相愛,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吵有鬧。

    有誰還會說兩個性格相同的人不能在一起呢?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只要兩個人相愛什麼都可以做到,只要他們相愛他們都會為了對方改變一切,我相信女人可以做到,她會為她愛的人改變一切,男人也一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