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遊

我這是第幾次從這裡醒來了。我站在巷子盡頭有點茫然。這是一條黑黑的仿佛沒有盡頭的巷子,散發著難以忍受的惡臭,我都不知道自己夢遊為什麼會走到這裡來。歎了一口氣,我開始在黑暗中摸索著向外走,腳下磕磕絆絆的,不知道這見鬼的地方我是怎麼走過來的,連續幾天從這裡走出去我都習慣了。等回了家我一定要好好洗個澡,我都不明白了,那麼多年前患的夢遊症這幾天怎麼又出現了?還有家明,我已經很多天沒有看到他了,他從我們住的地方消失了,什麼痕跡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真的到頭了嗎?早知道就不和他吵架了!

  突然身子一沉,我狠狠的摔到了地上,還好摔到了一個大大的東西上面,沒有摔傷,我爬起來,懊惱的罵了一句。手上潮濕的,糟了難道受傷了,我伸手一看,儘管這裡沒有什麼光線我還是看到了滿手的血,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血?我低頭看腳下的那個大大的東西。隱約辨認到那是一個大大的黑色編織袋,有血?那是````我忍住噁心感和恐懼想拔腿就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讓我停下腳步,我慢慢解開那個恐怖的編織帶,一隻手,慘白的伸了出來。啊!我尖叫,可是那只手上的戒指怎麼那麼眼熟```難道難道``我不敢在看下去了,轉身跑開。恐懼``為什麼會是這樣?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也終於明白家明為什麼消失了。

  我上氣不接下氣的站在路邊,一輛計程車停到我身邊。司機伸出頭來,小姐上車嗎?我點點頭,坐上了車。一路上司機的嘴巴就沒有停過,扯東扯西。

  小姐,知道南苑社區出大案子了嗎?

  我抬頭,我家那個社區。

  嘿,那有個男的瘋了,說是殺了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屍還沒有找著```他還在不停的說啊

  說啊,一點都沒有注意到,我的眼睛開始流血,一滴一滴的,滴到了我左手的那個漂亮的戒指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