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微笑的護士

那天,老師帶著小女孩以及班上所有的小朋友在學校最右邊的那一片大草坪上露營及烤肉,在搭完帳蓬及吃完烤肉後,已經天黑了,老師們得應付這麼一大堆 活蹦亂跳的小朋友,早就累得在一旁休息了,看著小朋友們在草坪上遊戲。
  其中,小女孩和她的幾個好朋友突然想起要玩捉迷藏,雖然已經天黑了,可是由於是自己的學校,加上小孩子的玩心,他們就在這裡玩起來了。決定了誰當鬼後,大家四處躲避起來了。小女孩和另外一個小朋友很快地一起躲進了草坪旁的廁所內,小女孩和她的同學分別各躲在一間裡,心想著自己一定不會被捉到……躲著躲著,小女孩有點不耐了,可是因為怕被發現,所以不敢出聲 地繼續等待……後來,一直沒有動靜,因此小女孩決定出去看看,可是這時候卻發現門打不開,她呼叫著和她一起躲進這裡的同學,沒有任何回應,任她拉開嗓子呼救 ,就是沒有人前來幫她把門打開,她越來越害怕,卻只能蹲在地上等待。
  終於有人來了,她聽見了腳步聲及輪椅的聲音……輪椅?小女孩雖害怕,可是她很機靈地想到,怎麼會有輪椅聲?就在她還在懷疑時,她聽到那個推著輪椅的人走近了,從第一間廁所開始,敲了敲門,然後用很低沉的聲音問:有人在裡面嗎?那是一種很令人毛骨悚然的女聲,令小女孩感到害怕,更躲在裡面不敢出任何聲音了。
  那個推著輪椅的女子延著一排的廁所,一間一間地敲門,一遍一遍地問著: 有人在裡面嗎?……最後,終於她終於走到小女孩躲的這間廁所前了,她一樣敲了敲門,小女孩屏著氣,可是這次再也沒聽到任何聲音了,小女孩很想出去看看,可是她又很害怕…
  就這樣,她就在裡面動也不敢動地蹲了好久好久……最後,她終於忍不住了,試著開門,結果門很容易地開了,可是,門一開後,小女孩險些嚇昏了,因為她開門後看到一雙懸空的腳以及一輛飄在半空的輪椅,她在廁所中抬頭一看,一個著護士服的女子,推著一個坐輪椅的老婆婆,兩張陰沉的臉均笑著從上面看著她……看了一夜…
  原來,這所學校以前是一所被火燒掉的醫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