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對付不想生孩子老公的辦法

過去幾年,在中國有不少青年夫婦,雙雙有良好收入,婚後卻不要孩子,被稱為「丁克一族」。因為他們要發展自己的事業,希望過輕鬆、自由的生活,所以,儘管有的人很喜歡小孩,但都選擇推延甚至放棄生育。

  扮心理醫生,從童年看理由

  不想要孩子的男人,肯定有他自己的理由和擔憂。相對比較大眾的理由是,擔心孩子會帶來巨大的經濟問題和對現有自由生活的衝擊。而隨著「獨生爸爸」越來越多,單親家庭、寂寞的童年這些成長因素,都會導致他對家庭缺乏安全感,怕自己會和上輩一樣無法做個好父親。所以想瞭解伴侶為什麼不想要孩子,你可以分析一下他的成長環境,解鈴還需繫鈴人,建立起他對家庭幸福的自信和安全感,必要時可以咨詢心理醫生。

  現場誘惑性暗示

  他很肯定地不要生孩子,並且態度頑固又堅決,而你正好相反,那麼單純的等待是沒用的,你需要現場實踐,用真小孩來誘惑他,暗示他孩子是多麼可愛。拉他一起在黃昏時的小區裡散步,看到遊戲的孩子們就假裝慢下腳步,然後停在一個特別可愛的孩子面前,逗他玩。晚餐時八卦一下大明星的親子畫面,比如小貝已經生了3個兒子了還準備繼續生,如此浪蕩子也可以做好父親;拉他去看電影《三個奶爸一個娃》……在種種潛移默化的誘惑性暗示中,他再鐵石的心腸也會被孩子的可愛化為繞指柔。

  先斬後奏

  這是一著險棋,有兩種操作模式,一個是在避孕套和避孕藥中略施手段,等你確信已經「種招」時,再把這個消息告訴他,賭他對你的感情,如果他愛你自然扭不過你的媽媽願望,從此就認了做爸爸的命!反之,你就需要有做單親媽媽的覺悟了!還有一種就是假裝懷孕,然後誘敵深入,測試他的反應,如果情況沒那麼糟,可以適當煽情加鼓勵,必然會水到渠成。如果他反應很烈,你也有退身步,告訴他只是一個white lie(善意的謊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