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加拿大前防長:美刻意隱瞞外星人曾光臨地球

人類的飛機一樣真實,但美國政府和其它盟國一直在刻意隱瞞這個事實。
        即將出席本月底在多倫多舉行的「UFO國際會議」的赫利爾,不久前在多倫多大學發表演講宣稱,外星人其實早就光臨了地球,只不過美國政府和其它盟國一直在刻意隱瞞而已。
        赫利爾披露道:「和美國羅斯維爾飛碟墜毀事件有關的所有內幕都屬於高級機密,大多數美國官員和政治家──更不用說盟國的國防部長──其實都被蒙在了鼓裡。」

        現年82歲的赫利爾說,美國科學家研究1947年英國羅斯韋爾墜毀的UFO殘骸,開發出許多現代的科技奇跡。美國政府最近計劃重返月球,並在月球上建立永久月球基地,目的正是為了能夠更加有效地監控飛往地球的外星UFO。

        赫利爾表示,他的觀點並非來自在國防部長任上的官方機密檔案,而是根據近些年來所看到的越來越多的資料所作的分析和判斷。
        加拿大UFO會議的組織者在會前發佈的新聞簡報中說,前國防部長赫利爾出席會議和發表演講,將對倡議所探討的主題和懷疑論者帶來極大的衝擊和產生深遠的影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