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墨西哥記者提出的UFO目擊證據

麥卡倫 - 墨西哥不明飛行物研究家海梅Maussan相信人類將看到在2012年顯著的變化。

「這可能是在氣候變化或人類本身,」Maussan說。

Maussan,誰收集,記錄和研究錄像,圖片和過去26年的飛碟和外星人蹤跡,認為2012年的大規模殺傷性「的愚蠢的可能性。」

「瑪雅人認為,每個五一二五年會有變化,這一時期是2012年12月21日到期,說:」Maussan前錨和墨西哥的60分鐘版的記者。

「我是記者,而不是一個科學家,作為記者,我不會受到影響,」他說。 「我收集的是圖像發送給我的,我提交給公眾,他們是那些下定決心。」

Maussan說,他已經在墨西哥,挪威,俄羅斯和南美UFO目擊證據,並提出他的最新材料在麥卡倫文娛中心星期六。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把他的材料,但他進行調查之前,在他的演講,其中包括所有視頻和圖片,他說。

Maussan一直批評他的不明飛行物工作。

「每次你試圖打破教條,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他說。 「試圖打破教條,和科學家將目標作為一個寶貝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