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九龍珠

青山剛昌,日本漫畫家。原名「剛昌」(),1963年 生於大榮町由良宿。在當地由良育英高中畢業後,進入日本大學藝術學院。 1986年冬 《約定》(《等我一下》)在週刊《少年星期天》增刊號初登場,入選第19界小學館新人漫畫大獎,並以該作品正式出道。 1992年《城市風雲兒》獲第38回小學館漫畫獎(兒童漫畫部門) , 1994年《名偵探柯南》在<少年星期天>開始連載, 2001年《名偵探柯南》獲第46回小學館漫畫獎(少年漫畫部門), 2005年與柯南的配音——高山南結婚.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是他的巔峰之作。 簡介:   其他譯名:劍勇傳說、城市風雲兒、鐵刃、風雷劍傳奇
  鐵劍奉父鐵劍十郎之命到日本修煉武道時,遇上了美少女雷莉亞,並在劍道比賽中打敗了鬼丸猛,戰敗的鬼丸猛被風神附身得到了雅邪劍--風神劍。鐵劍則在宮本武藏的幫助下得到了能與風神劍對抗的雷神劍。鬼丸猛為了實現統治地球的野心,相繼派八鬼和四天王去爭奪雷神劍,但屢次慘敗而歸。鐵劍等人攻入鬼丸城與之展開激戰,結果風神劍被毀、雷神珠也遺失……
  勝利的鐵劍與同伴為了尋找傳說的龍珠,按地圖開始了艱難的旅程。鬼丸猛又使劍客復活變成猛獸,不斷的襲擊鐵劍他們,他們歷盡重重困險,在神珠的幫助下最終化險為夷。在龍神所設的考驗中,同伴相繼犧牲,戰勝考驗的鐵劍憑著愛心救活了同伴,成為第二代龍神。
  但是,龍珠的出現喚醒了已沉睡千年的地球的敵人、龍神的宿敵--香姬,她帶領月星人誓要消滅龍神、統治地球。為了拯救地球,正義的鐵劍又與鬼丸猛、香姬展開了新的戰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