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鶺鴒女神》第二期動畫製作決定

由極樂院櫻子出品的女裝格鬥加爆乳作品《鶺鴒女神》近日在官網發佈了第二期動畫的製作決定!這部極樂院櫻子鮮見的正常向作品,最初在遊戲公司Square Enix株式會社出版的《GANGAN YG》創刊號上連載,2004年末,隨著《GANGAN YG》正式改名為《YOUNG GANGAN》,極樂院櫻子借此時機重新刊登了《鶺鴒女神》的第一話並正式開始《鶺鴒女神》的連載。極樂院櫻子曾在發售的漫畫單行本中寫道,「作品構想了兩年,總算可以和觀眾見面,希望觀眾帶著玩GALGAME的心情來閱讀作品。」由此可見,雖然歸類為全年齡向,但是《鶺鴒女神》顯然是一部赤裸裸的肉作,極樂院櫻子的招牌還是雪亮的。這部深受宅男歡迎的作品2007年曾被製作成DRAMA CD發售,2008年7月《鶺鴒女神》TV動畫正式在的火熱夏日與觀眾「清涼」相見,2009年10月預定發售《鶺鴒女神》同名遊戲。

《鶺鴒女神》的故事以近未來作為背景,2020年,聳立在新東京都的摩天大樓M·B·I頂樓,一個男人高聲宣佈了「鶺鴒計劃」的發動。被放任的108羽被稱作「鶺鴒女神」的戰士將和葦牙一起為了最後的生存而進行殊死搏鬥。主人公佐橋皆人考試失敗那天,遇到了「鶺鴒女神」的其中一人·結,與結的相遇改變了佐橋皆人平凡的日常生活,命運的齒輪從此開始輪轉……第一期動畫由草川啟造擔任監督,吉岡擔任系列構成,負責動畫製作的是曾製作《魔法少女奈葉》、《白色相薄》、《機巧魔神》的SEVEN·ARCS公司,聲優方面有立花慎之介、早見沙織、井上麻裡奈、小西克幸、福山潤等,大牌雲集,相信第二期同樣精彩,喜歡肉搏戰的同學們,請密切關注相關消息,更多精彩,等你發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