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光臨新疆 美政府隱瞞? 全球談論神秘飛行物

有人在新疆拍到圖像 據傳美政府隱瞞真相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即不明飛行物)近期再次成為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
  
  12月5日,有媒體報道稱,貴陽市白雲區決定引資打造中國首家UFO研究基地,這裡曾經發生過被稱為中國三大UFO懸案之一的都溪林場「空中怪車」事件。
UFO光臨新疆上海
  
  今年9月8日21時3分左右,從濟南飛往烏魯木齊的南航班機以及從昆明飛往烏魯木齊的新疆航空公司班機的機組人員,均在哈密飛往奇台的航線上發現了正在飛行的不明發光物體,該物體發射出張角120度的扇形白光,光線呈氣旋狀,如同迴旋飄落的羽毛,持續時間大約10分鐘,但飛機雷達和地面雷達當時都沒有顯示有飛行物存在。
  
  這一奇特的不明飛行物被當時正在新疆喀納斯遊覽的蒲先生用數碼攝像機拍了下來。畫面顯示,開始時,這個UFO像手電筒一樣向後面發射出至少5條光束,緩緩地在天空中向西北方向移動,隨著這5條光束組成的扇形尾巴逐漸消失,頭部發光體由亮變暗又由暗變亮,逐漸演變成螺旋狀發光物,並快速飛向北方,逐漸變小變暗,直至消失。當時,在地面的目擊者至少有30多位。
  
  筆者從1971年開始對螺旋狀和扇形UFO進行調查研究。從9月8日這次新疆UFO的基本特徵看,其飛行高度估計在200千米以上,是一個特殊的空間飛行器,可同時向80度以上的張角噴射5束不同方向的噴流,現在不能排除該UFO可能與地外智慧生物的飛行器有關。
  
  無獨有偶,9月25日晚18時30分至38分,在黑龍江、吉林、遼寧和內蒙古等地區再次出現螺旋狀UFO。
  
  11月30日下午4時至晚9時,不明飛行物又現身上海。多位市民在不同地區先後看到遍體桔紅、形狀奇特的不明飛行物。一位姓劉的先生對媒體表示,當晚9時,他正乘車行駛在中山北路,突然看到一個形狀猶如正方體的不明飛行物,時而懸停在東北天空,時而懸停在東南天空。該物體靜止時,好像是一顆金星,閃閃發光,飛行時又變為拇指大小的正方體,移動速度相當迅速。據虹橋機場工作人員介紹,所有航空飛行器都要進行登記才能飛行,而當天他們並未記錄有任何異常飛行情況。
  
  美英政府隱瞞真相?
  
  不光中國最近頻繁爆出不明飛行物相關新聞,近兩三個月來,國際上有關UFO和外星人的新聞也是層出不窮,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加拿大前國防部長指責美國隱瞞外星人真相。
  
  9月25日,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利爾如期出席在多倫多大學召開的「外星人政治討論會(即UFO國際會議)」。
  
  保羅在會上發表公開演講時說,「外星人其實早就光臨了地球,只不過美國政府及其盟國一直在刻意隱瞞。美國急於上月球,是為了在月球上監視外星人,伺機開戰」。但他也強調,自己的見解來源於多年來對UFO多種資料的分析研究,並非來自官方以及他曾供職過的加拿大國防部。
  
  現年82歲的保羅已退居幕後多年,他一直堅決反對任何太空武器研發工作。而他在此次會議上提出的有關舉行UFO聽證會的要求和關於反對太空武器的問題,已成為影響加拿大即將到來的大選的政治議題之一。
  
  除美國外,被傳隱瞞UFO真相的,還有美國的鐵桿盟友英國。據英國《每日快報》11月19日報道,1980年12月25日,在英國薩福克郡蘭德薩姆森林一塊空曠地帶,當地駐軍目睹了一架三角形金屬UFO著陸,並出現了一連串奇特現象。
  
  1997年5月21日,研究這一UFO事件的英國作家當面向撒切爾夫人提問時,撒切爾夫人竟說漏了嘴:「UFO?我們不能將它的真相告訴公眾。」
  
  研究UFO很有意義
  
  UFO,台灣學者譯為幽浮,它們常常是不期而遇,又突然消失,給人以飄忽不定的印象。對於UFO現象,海內外有著長時間的爭論,有不少人認為UFO不過是公眾對於已知自然現象或人為現象的錯覺或誤判。
  
  筆者專門從事隕石和火流星的研究,從1971年開始對我國上空出現的奇異現象進行系統的調查研究,分析了近50次UFO事件。這些事件中多數確實是已知的自然現象或人為現象,例如隕石衝進大氣層產生的火流星、高空氣球、飛機、明亮行星等,但確實有約1/3的UFO事件很難用已知的自然現象或人為現象來解釋。對這些UFO事件的深入研究有著重要的意義,有可能發現新的自然規律或與地外智慧生物取得聯繫,還可能對國家的國防、經濟、科技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事實上,奇特的UFO現象已經引起各國科技、軍事、民航部門的關注,英國、法國、比利時以及一些拉美國家已明確表明對UFO的開放態度,決心要將UFO現象查個水落石出。
  
  據10月10日UFO證據網報道,法國政府已決定重新啟動對UFO的官方研究計劃,並任命前國家空間局局長、現年69歲的斯楞為這項研究計劃的負責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