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UFO專家揭秘飛碟13種特徵 疑與外星文明有關

神秘碟狀UFO,習慣上被人稱為「飛碟」。昨日,在「UFO科學論壇」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碟研究專家田道均教授對外公佈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碟狀UFO具有13條異常特徵,與普通的飛行器飛行原理完全不同,可能與外星文明有關。
   
    發現飛碟13條特徵人類難解釋
   
    【案例】飛行員遭遇神秘「光電草帽」
   
    1998年10月19日夜,在河北滄州4部地面雷達同時發現有一個飛行物體出現在機場上空,後來飛到青縣懸停在1500米上空,兩名飛行員駕機起飛接近觀察,發現其整體形如草帽,頂圓底平,底部有成排的燈向下照射,當飛機接近目標約4000米時,目標突然上躥,飛機再爬高,卻發現目標比飛機更快地到達正上方,幾經周折,飛機油量將用完,只好返航。當晚除地勤人員外,還有當地140多名群眾目擊到這一罕見奇觀。
   
    「那次,幸好飛機沒有開火攻擊,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田道均教授說,「飛碟是具有攻擊性的,如果雙方交火,人類受傷,飛碟逃離,人們也就失去了研究飛碟的機會。」
   
    【揭秘】飛碟現身有13條特徵
   
    飛碟在我國上空出現,吸引了田道均教授的極大興趣。通過走訪大量目擊者,通過目擊資料和對比普通飛行器,田道均歸納出碟狀UFO在幾何外形、速度、制動等方面具備13條異常特徵,分別是:幾何外形與尺寸特異、高超音速、反重力飄浮、反應靈敏(高機動性)、無熱障和音障現象、隱形、發光、自由出入海空、水下高速深潛、放射性現象、電磁干擾、防衛、攻擊。
   
    「13條異常特徵中,只有極少數可以得到近似合理的解釋,大部分用目前的理論是解釋不通的,其中某些異常特徵還是人類智慧無法達到的,只有用外星文明去解釋。」田道均說。
   
    分析外星人可能住在銀河系黃金分割帶
   
    碟狀UFO的異常特徵,將人們的視野引入到了外星文明的研究上。那麼,地球之外生命是否具備存的在可能性?「僅拿銀河系來說,它有近2000億顆恆星及行星,如果從概率角度講,具備生物條件的行星肯定還有許多,從理論分析看,在銀河系黃金分割帶上的某些行星,是可以誕生高等生物的。」南京大學天文專家季國平教授說。
   
    雖然說地外生命具有存在的可能,但目前人類對此還只是推測,尚未找到確鑿證據予以證明。上海交通大學江曉原教授認為,迄今為止,人類既沒有發現外星高等文明存在的證據,也未能提供外星高等文明不存在的證據。因此,任何人都不能否定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
   
    通常來說,地球生命存在有三個必要條件,即:要有碳元素構成大分子,要有液態水運載營養和代謝廢物,要有適當的溫度來維持生命活動的化學反應。假如外星生命是存在的,那麼外星生命是以何種形式存在的呢?對此季國平教授提出,如果我們打破地球生命模式,比如:以硅作為生命基礎,以氨、甲醇、甲烷、氫等代替水作介質,生命不依賴電磁作用力等等,是否可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