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春日美味:懷柔烤虹鱒魚

懷柔的果木炭烤虹鱒魚,是不能錯過的一道春日美味。

說起虹鱒魚,那可是北京郊外每年春天不能錯過的一道美味。虹鱒魚一般在每年8月份開始產卵,到來年春天正好是小虹鱒魚長到半斤左右,肉質最鮮美的時候,無論是生吃還是燒烤,都美味無窮。懷柔雁棲湖畔的虹鱒溝是最早成規模的虹鱒魚溝,雁棲湖20餘公里沿岸遍佈了數十家甚至上百家吃虹鱒魚的地兒,一定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吃飽了虹鱒,到懷柔的景區遊覽一下,住一宿農家院,體會農家生活,也別有一番風味。

出遊資訊:

交通:1.北京東直門乘916到懷柔三中轉乘中巴到蓮花池。2.從東直門乘916或936路汽車至懷柔三中轉乘小巴可直達;從宣武門乘神堂峪旅遊專車可直達。

住宿:如果在北京城內住宿,可入住四合院,深入感受京城平民生活,感受北京城的傳統文化。

美食:前門大街上彙集著京城的許多家老字號飯店,代表著京城的食文化,也是外地人到北京必去的地方。廣安門美食街西起六里橋,東至虎坊橋,這一地段是隨著南城改造而興起的一條美食商業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