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假想觀點

地下文明說
   記得看過一個漫畫故事,說的是在地球上是人類進化的天堂,但是在地球內部卻存在另一個由進化後的昆蟲統治的文明世界,最終地下的昆蟲為了地上的生存權與人類開始了戰爭。據悉,美國的人造衛星「查理7號」到北極圈進行拍攝後,在底片上竟然發現北極地帶開了一個孔。這是不是地球內部的入口?另外,地球物理學者一般都認為,地球的重量有6兆噸的上百萬倍,假如地球內部是實體,那重量將不止於此,因而引發了「地球空洞說」。一些石油勘探隊員都在地下發現過大隧道和體形巨大的地下人。我們可以設想,地球人分為地表人和地內人,地下王國的地底人必定掌握著高於地表人的科學技術,這樣,他們——地表人的同星人,乘坐地表人尚不能製造的飛碟遨遊空間,就成為順理成章的事了。
  這個理論的荒誕在於地球根本不是空心的.所有有關地球空洞的說法全部都是謠言和假新聞.地球是太陽系中密度最大的星體,如果內部真的有個巨大的空洞,地球的質量決不可能達到這個數字.更何況地球擁有很強的磁場,行星強磁場(恆星磁場產生機理和行星不同)意味著具有一個巨大的鐵質核心,這就徹底排除了地心空洞的可能.
雜居說
   該觀點認為,外星人就在我們中間生活、工作!研究者們用一種令人稱奇的新式輻射照相機拍攝的一些照片中,發現有一些人的頭周圍被一種淡綠色暈圈環繞,可能是由他們大腦發出的射線造成的。然而,當試圖查詢帶暈圈的人時,卻發現這些人完全消失了,甚至找不到他們曾經存在的跡象。外星人就藏在我們中間,而我們卻不知道他們將要做什麼,但沒有證據表明外星人會傷害我們。這個理論就如同信徒無法證明神的存在一樣,把所有需要證明的部分都推給了不可證明的原因.
人類始祖說
   有這麼一種觀點:人類的祖先就是外星人。大約在幾萬年以前,一批有著高度智慧和科技知識的外星人來到地球,他們發現地球的環境十分適宜其居住,但是,由於他們沒有帶充足的設施來應付地球的地心吸引力,所以便改變初衷,決定創造一種新的人種——由外星人跟地球猿人結合而產生的。他們以雌性猿人作為對象,設法使她們受孕,結果便產生了今天的人類。
  事實上人類的基因演化是很規律的,並沒有大量新型基因在極短時間內(相對於地質時間)爆發性的出現,更重要的是,猿人的存在時間要早的多,數萬年前人類早就成型了,如果外星人對此做了什麼干涉的話,那應該是在距現在400萬年以上的時代,地質跨度在200萬年以上,這個數字又太大了,決不是高科技的結果.
平行世界說
   我們所看到的宇宙(即總星系)不可能形成於四維宇宙範圍內,也就是說,我們周圍的世界不只是在長、寬、高、時間這幾維空間中形成的。宇宙可能是由上下毗鄰的兩個世界構成的,它們之間的聯繫雖然很小,卻幾乎是相互透明的,這兩個物質世界通常是相互影響很小的「形影」狀世界。在這兩個疊層式世界形成時,將它們「復合」為一體的相互作用力極大,各種物質高度混雜在一起,進而形成統一的世界。後來,宇宙發生膨脹,這時,物質密度下降,引力衰減,從而形成兩個實際上互為獨立的世界。換言之,完全可能在同一時空內存在一個與我們毗鄰的隱形平行世界,確切地說,它可能同我們的世界相像,也可能同我們的世界截然不同。可能物理、化學定律相同,但現實條件卻不同。這兩個世界早在200-150億年前就「各霸一方」了。因此,飛碟有可能就是從那另一個世界來的。可能是在某種特殊條件下偶然闖入的,更有可能是他們早已經掌握了在兩個世界中旅行的知識,並經常來往於兩個世界之間,他們的科技水平遠遠超出我們人類之上。
四維空間說
   有些人認為,UFO來自於第四維。那種有如幽靈的飛行器在消失時是一瞬間的事,而且人造衛星電子跟蹤系統網絡在開機時根本就盯不住,可以認為,UFO的乘員在玩弄時空手法。一種技術上的手段,可以形成某些局部的空間曲度,這種局部的彎曲空間再在與之接觸的空間中擴展,完成這一步後,另一空間的人就可到我們這個空間來了。正如各種目擊報告中所說的那樣,具體有形的生物突然之間便會從一個UFO近旁的地面上出現,而非明顯地從一道門裡跑出來。對於這些情況,上面的說法不失為一種解釋。這兩個理論的荒誕在於,現在已經證明除了2維和三維空間,其他所有的維度都捲曲的厲害,.
未來生命說
   有些科學家認為,現在所謂的外星人,即為人類世界的未來人。有數據表明,人類在近百年來進化程度比原始時期更加迅速。我們也不能否認,也許當人類進化到幾億年以後,就成為今天所說的外星人的模樣,並且掌握了穿越時空的技術,來到現在的人類世界。
  外星人種並非確定存在的生物種族,只是人類社會中較常聽到的幾個稱呼。
  昴宿星人 天狼星人 天琴星人 耶洛因人 爬蟲人 灰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