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冬日戀歌]日語動畫明年春天放送

由經典韓國電視連續劇《冬日戀歌》改編成的TV動畫《冬日戀歌》的日語版本將於2010年春天上映,屆時廣大日本粉絲終於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本土語言的動畫片了。

《冬日戀歌》的電視連續劇在韓國上映之後獲得了熱烈的反響並且迅速串紅,風靡東南亞各國,今年10月被改編成了TV動畫播出,而劇中的配音則是保留了原電視劇風味的韓語,非本國語言也許會讓諸多日本本土的粉絲感到困擾,藉此機會該動畫宣佈將推出日語版本。

日本語版本的《冬日戀歌》中,俊尚的聲優決定為38歲的萩原聖人出演,而惟珍則是由32歲的田中美裡飾演,這兩位聲優將同樣出演《冬日戀歌》的廣播劇CD。而由演員裴勇俊與崔智友傾情配音的韓語版動畫《冬日戀歌》目前正在SKYPerfecTV熱播中,明年大家就能在這個頻道看到日本語版本的動畫《冬日戀歌》了,到時候相信各位粉絲一定不會再由於不是日本語而感到違和感了吧!

這條消息一經宣佈即引起了廣大日本粉絲們的關注,有粉絲根據這個現象反映出了最近韓流在日本的風靡程度,也有的粉絲表示「從一開始就播出日語版不就好了嗎?像現在這樣大費周折有什麼實際意義嘛?」,可見日本粉絲對《冬日戀歌》的日語版本的褒貶不一,不過大多數網友還是比較希望能夠聽到日語版本以消除「違和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