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周筆暢演唱電影版主題曲

【上映日期】2010年1月29日

【內容簡介】
    在新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講述了羊村世代居住的青青草原被野心勃勃的入侵者「虎威太歲」改造成嘉年華主題樂園,為奪回失去的家園,喜羊羊和灰太狼破天荒地聯手聯手對抗虎威太歲,並去遙遠沙漠尋找羊族和狼族的守護神,以求給父老鄉親帶回「天下無敵」的秘笈!

【影片賣點】
    《喜羊羊》電影第二部的製作預算比第一部翻了一番,在場景和音效部分營造出更強的視聽衝擊力。除影片的制勝法寶:羊狼之間糾結難纏、亦敵亦友的情節與對白外,《喜羊羊2》劇情中還加入了更多浪漫愛情戲,尤其是「白領女性最想嫁的」灰太狼和老婆紅太狼之間加入了一些浪漫愛情戲,在去年主打寒假青少年的基礎上,吸引更多的年輕女性白領走進電影院。製作方廣東原創動力圍繞「全家樂」大做文章。據稱此部電影版在老少皆宜方面下足功夫,第二部的情節與對白精心打磨,力爭將各個年齡段的人一網打盡,做《功夫熊貓》一樣的動畫電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