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生打網球好處多多

 網球是一項大眾健身運動,老少皆宜。一個球從離拍到觸及對方場地,只需要1秒多的時間,對運動者完成判斷、協調身體各部位準確控球的要求極高。常會被一些女孩問到:女生打網球胳膊會變粗嗎?經常一隻胳膊揮拍,是不是經常打兩隻就不一樣粗了?哈哈!錯了,有N多個女生打網球好處,聽我慢慢道來:

  一、健康美體,打網球看上去是用手打,實際上是用腿打,所以網球運動很鍛煉下半身的,尤其是健美小腿,同時,打網球對塑腰很有好處呢,這一點本人深有體會;女子業餘網球愛好者運動的強度並不大正適合健身強度,但是運動量還可以大部分屬於有氧運動脂肪運動,又稱減脂運動。

  二、網球是球場上的芭蕾,很講究美感和韻律感,女生打網球不需要你用多大的勁兒,但可以培養動作的節奏感和身體的協調能力。 氣質、風韻、美感都可以源子網球運動-如果你不相信看看網壇美女莎拉波娃、庫爾尼科娃。

  三、打網球對美容很有好處,想想經過一個小時的運動,出汗是難免的,要知道出汗可是排毒美容的好方法。

  四、打網球可以愉悅身心,增強自信,在運動中把最真最自然的一面釋放。我一寢友在某次無意中看到我打球後說,你打球的時候樣子很美(實話實說,絕非杜撰啊)

  五、打網球可以使人養成做事積極主動的態度以及培養堅韌的毅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每一次接球的時候,都在告訴自己,一定要盡力接住,哪怕是離自己很遠,也要努力的跑過去,在跑動中就把拍子拉起來,做好了準備工作跑到位自然就能擊到球了,很多時候看似不可能夠到的球就這麼打到了。所以,打球要積極,做人做事也要積極,把準備工作做到位再抓住適當的時機,不成功都難呢。在一次次的擊球中,絕不輕易放棄一個球,一拍一拍得打,有時,在對手和自己水平相當的時候,就看誰先失誤,只要每一個球都用心打,不慌不躁,不把對手拍死也會把對方磨死的。所以說,要堅持,要穩住,要永不放棄。

  六、還有,還有,女生打網球還可以結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尤其是球好人更好的網球男,咱們俱樂部中就是人才濟濟,不僅球好,人好,而且對女生打網球也關照有加,我也借此機會,對在本人網球路上給予過幫助指導的同學們表示感謝。

  好啦,不知不覺中說了這麼多,愛運動愛生活,享受生活的點滴,只要你真心喜愛網球,並投入其中,你會發現,網球的世界有多精彩。女生們,看書看累的時候,身心疲憊的時候,帶上球拍到網球場上吧,你會發現,運動中的你最美,運動過後你的心情會更輕鬆,精力會更旺盛,皮膚會更靚,身材會更fit,還猶豫什麼呢,來吧,一起網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