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灌籃少年

簡介:   籃球天才哀川和彥脫離日本高校籃球界的王者「天童寺」,轉校加入籃球實力不怎麼強的瑞穗高中。
  而瑞穗籃球隊由於暴力事件只剩下4名隊員,幾乎解散,隊長籐原更是對籃球心灰意冷。
  由於哀川的實力與熱情, 終於使籃球隊重新振作起來。
  在縣大賽中瑞穗籃球隊所向披靡!但在決賽中由於籐原被罰下,輸給了街球高手的本牧東高中!
  此時天童寺的澤登和一些記者都勸哀川回到天童寺,那時不但可以稱霸全國,更可以進軍世界。
  哀川卻認為天童寺中任何一位隊員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天才,而且對勝利太執著,在這裡才可以快樂的打球。
  可是在選拔賽中以60分巨大差距輸給老對手成田中央。
  籐原等人認為自己不能像天童寺的隊員那樣給予哀川幫助懊悔不已,,可哀川卻什麼都沒說,這樣更令隊員們心有芥蒂。
  大家都懷疑哀川要回到天童寺,一群人聚集在哀川的公寓樓下,請求哀川繼續打球。「因為你,我才會快樂地打球」。
  這時第六人來到,大家正裝準備參加全國大賽,向森山領導的「成田中央」,結成希領導的「茨城」以及全隊都是皇牌的「天童寺」發出挑戰!

作者:八神浩樹 狀態:已完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