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製作遙控飛機

0 購買發動機和設備。(花去經費的70%)

1 備齊工具。

2 瞭解模型內構(與真飛機相似,但簡化好多)。

3 備齊和瞭解材料(花去經費10-20%)。

4 製圖,我是用Autocad設計和輸出。

5 製作和調試。

6 找玩過遙控模型帶你試飛,因為那天你可能會興奮的手打抖。

怎樣製作遙控飛機

要分為幾個部分:

1:遙控器部分.2.無線電發射接收部分.3控制電路部分.4.飛機的機械部分.

我對最後一個部分不熟,不過應該有買的吧.那個飛機的模型,你可以買一個,拿回來在它的基礎上改裝.

遙控器那邊, 如果你的功能不多,可以用22622272這一對編碼解碼芯片.至於無線電,有賣那種做好的發射接收模塊的,那個東西,自己做很麻煩,有時候又起不了振,不如就買個現成的.

把上面的東西連好後,就可以從2272輸出信號了,用這個信號控制步進電機之類的,當然需要自己連個電路了.自己設計,不難.

機械技術其實非常簡單,首先是材料得選定,要求是必須輕,而且有一定得強度,現在在小模型方面應用最多得是納米材料,看上去有點像泡沫塑料,但是強度較大。

其次就是機械,簡單得模型你需要兩個馬達,裝在飛機機翼上,馬達只需要控制轉速就可以了。當兩個馬達都高速旋轉時,帶動螺旋槳使飛機升空。當轉速較低或者停止時,飛機下降。當兩側馬達轉速不平衡時,飛機朝轉速低得馬達方向傾斜旋轉,只要把馬達得控制電路做好就ok。

只能簡單的告訴你,飛機航模有分橡筋動力,內燃機動力,微型渦輪噴氣式動力,電動動力.一架飛機航模由機身,機翼,尾翼,接受器,舵機,輪子.這是最基本的.比如說,一架內燃機動力的飛機,有內燃機5.0CC,$500.有舵機用於控制機襟即升降,尾翼即方向.還有油箱,一般600毫升的混合油(汽油 酒精 煤油),油管.接受器(越高級就越複雜),機身,機翼,記住機身是機翼的70%-80%的長度.如果是初學者,我推薦你用電動的既撞不爛,又便宜,又簡單.時間有限我不說太多了,我也是一個飛機航模的初學者呀!有兩架飛機,今年打算搞一架航空母艦,哈哈!

航模製作

真羨慕啊!

這不是錢的問題,需要不了多少錢的。

1.一個大型的流水工作台兼木工台。

2.一個專業點的製作台(包括鑽床,小車床等)。

3.兩個工具箱,考究點的話做一個工作牆。

4.可以的話辟出一小間油漆間。

5.可以的話建造一個小的水池。

6.電工製作台和相配套的工具。7.設計兼寫字檯。

8.全方位的燈光照明。

9.整套測試設備(萬用表,測速器等)。

10.各種小零件(這就要靠你平時的收集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