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目友人帳第2季

一個意料之中的決定,一個眾望所歸的決定,能讓即使享受過三界山珍海味千年流光溢彩的動漫fans們也能深深感動靜靜流淚的作品——《夏目友人帳》,要拍續集了!


本消息是在白泉社的月刊《LaLa》11月號上公佈的,TV動畫《夏目友人帳》是今年7月的新番,下周將播出第13話最終話,對於這樣一部難得的感人作品,短短的13話當然無法滿足觀眾,於是官方也是順勢決定將推出第二季(也許是預謀已久也未可知)。第二季的名字是《續ᅠ夏目友人帳》,予定於2009年1月在TV東京播出。ᅠ

《夏目友人帳》是綠川幸在白泉社《LaLa》和《LaLaᅠDX》連載中的漫畫,號稱是「《LALA》的作品中最讓人感到難過,最能讓人哭泣的」的作品,單行本發行了6卷。由brainsbase製作、大森貴弘監督的動畫版於2008年7月播出。動畫講述的是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偶然從祖母的遺物中發現「友人帳」,和貓妖喵先生一起將名字返還給妖怪們的故事。這部作品以妖喻人,劇情充滿催淚元素,加上充滿味道的OP、ED歌,受到了極大好評。
第二季應該會沿用原版人馬,因此神谷娘娘和井上papa的fans當可以相當滿意了~此外,澤城、小林、石頭的角色應該也會繼續出現在續集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