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IR

人物介紹
國崎 往人(Yukito)
CV:小野大輔 (遊戲配音:綠川光)
故事的男主角,獨自旅行的少年,似乎很有搞笑的天份。
受母親的托付,尋找傳說中擁有羽翼的少女。從母親那裡繼承了布制人偶和隔空操縱人偶的魔法,靠人偶表演來謀生。也許是因為一個人旅行,不大容易和別人交往。在遇見觀鈴後暫住在觀鈴的家裡。

神尾 觀鈴(Misuzu)
CV:川上子
故事的女主角,往人在海邊遇見的女孩子。
和母親晴子兩人一起生活。性格很堅強,天真可愛也很喜歡幫助別人,可奇怪的是她沒有一個朋友,很喜歡吃武田商店的自動販賣機售的「粘稠濃厚桃子味」果汁,家務方面則非常擅長,口頭禪是喜歡學恐龍叫:「嘎(GAO)…嘎哦(GAO)…!」

霧島 佳乃(Kano)
CV:岡本麻見
右手繫著黃色絲帶的少女,往人追趕「土豆」時遇見的女孩子。
從小父母雙亡,與在鎮上開診所的姐姐霧島 聖一起生活。性格很單純,也很開朗,自稱是「空閒空閒星人一號!」是個動物愛好者,在學校是飼養委員,不善長做料理,最喜歡抱著「土豆」一起去散步。

遠野 美風(Minagi)
CV:柚木涼香
身高1.69M,總是和好友(Michiru)在一起很文靜的女孩子。
外表看不出是什麼性格,看上去有點呆呆的,說話也是慢吞吞,不過她的成績卻非常地好,又是天文部的部長。不過天文部其實只有她一人而已。她與觀鈴是同班同學。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美風對米飯特別喜歡,經常隨身攜帶很多的米券。

神尾 晴子(Haruko)
CV:久川 綾
觀鈴的「母親」,整天酗酒的女人。
整天都在外面很不負責任的「母親」,和女兒在一起的時間都非常少,對觀鈴的事也不聞不問,連生日也從不給女兒過。每晚回來就知道喝酒,自從往人住在她家後就成了她的陪酒客了。可是藏在晴子「放縱自己」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呢?

霧島 聖(Hijiri)
CV:冬馬由美
霧島診所的女醫生,佳乃的姐姐。
性格冷靜,不過卻是個暴力女人,手術刀經常拿在手裡晃來晃去,是個「危險」人物。非常地疼愛佳乃,不管有什麼要求她都會答應,為了妹妹可以犧牲一切。

(Michiru)(小滿)
CV:田村 
美風的好友,和美風的妹妹同名,非常喜歡美風。他們兩個人總是在一起玩,也是個很活潑的小女孩。不過打架方面卻是很強,總是想要保護美風不受別人欺負,初次遇見往人兩個人就打了起來。

劇情介紹:
——引子——
我的孩子,仔細聽好
接下來我說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已經忘了從何時開始
由上代講給下代,代代傳下來的故事
一個關於長久的旅程的故事……
第1話  ~breeze~ (微風) 1/6/2005 放送
夏天,在靠近海邊小小的街道上
一位青年從公共汽車站下車了
青年一直在旅行中
這樣的小鎮他無心久留
在賺足了路費後,他會去那些更繁華的地方
他的旅伴,是母親留給他的小小的人偶
他不用手接觸,人偶就能動起來
從母親那裡繼承了這種魔法
靠著表演人偶維生,他的旅途才一直能繼續著
青年給孩子們表演著人偶戲
然而,簡陋的人偶無法吸引孩子們
沒有得到報酬的他
無力地站在夏天的烈日下
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就在這條海邊的街上,青年和命運中的少女相遇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