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劍漫畫

大劍漫畫
導言:由另類漫畫家八木教廣原作的人氣漫畫『CLAYMORE』,別名:大劍,也譯作獵魔戰記。故事講述的是一群半人半妖的獵人——「大劍」,背負著殘酷命運的故事。

她們是年輕美貌身材苗條的少女,她們是擁有銀色眼眸的女子,她們總在纖細的身後背負著一把巨大的劍……
然而,由於她們本身就是混血,所以即是妖怪的死對頭但同時也不為人類所信任。而她們的宿命也很諷刺,隨著不斷的戰鬥她們的身體也會逐漸向妖怪轉變,到最後只有兩條路可走,要麼,在變成妖怪之前讓同伴殺死自己。要麼,就讓自己的妖力完全覺醒,成為最強大的怪物「覺醒者」而與昔日的同伴為敵……

KUREA
屬於CLAYMORE中的一員。從小家人就被妖魔殺害了,被CLAYMORE中的TERESA所救。後來自願成為了大劍中的一員。結果被妖魔附身,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就變成妖魔了。

RAKI
很會做飯的溫柔男孩兒。
家人被化妝成哥哥的妖魔殺害,被KUREA所救,後來漸漸變得很以來KUREA,並成為她的廚師而同行。

TERESA
不管對手是什麼樣的妖魔都能夠應付自如的超強「大劍」。無意間救了少女KUREA,以後將「不能殺害人類」作為了CLAYMORE的鐵一樣的規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