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打造求職最佳印象

求職者通過招聘會,能獲得更多關於雇主、工作以及行業的資訊。同時,招聘會也是在給求職者一個機會,在短時間內進行自我推銷,給招聘方創造一個好印象。多數情況下,招聘會不像貿易展覽會,不以雇主為導向,他們不會向你推銷什麼,而是等著你來自我推銷。而你就像一個在同幾百人競爭的銷售員,如果只是把簡歷留給招聘者,誰會記得你呢?所以你需要學會為你的面試添彩。

      首先,去招聘會前要有所準備。你是否留意到招聘者桌上那些小冊子或是貼在牆上的海報?你是否傾聽過招聘者和你前面求職者的談話?這些都是有用資訊,有助於幫你樹立好印象。從中你還可以找到關於公司、職位以及運營專案的相關線索。

      其次,面試時,如果你表現得躊躇不決,提一些模棱兩可的問題,招聘者就會對你的問題敷衍了事,或是馬上被別人分散了注意力。所以,要想辦法抓住招聘者的注意力,切忌自說自話。在招聘會上,交流是你的最佳武器,你和招聘者談得越久,他們越有可能記住你。一場招聘會下來,至少要對行業背景和雇主有所瞭解。最好的情況是給多位雇主留下積極良好的印象,獲得潛在的工作機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