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愛這樣的你

馬上就要到生日了,這一次,沒有一絲的期待,更多的可能是害怕。害怕沒有等到你的電話,害怕得不到你送的祝福,害怕你已經忘記了。
  
  去年的生日,你陪我過的,我很開心,遇見你。我承認,你是一個好男人。在你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可以大大咧咧的笑。你對我說:“沐雨,我喜歡看你笑,我喜歡你這個樣子,我喜歡你笑起來淺淺的小酒窩。”傻瓜,其實你有陽光般的笑容,你有一顆溫柔的心,你的細心,體貼,對我的照顧,我真的很佩服。你總會趁我睡著的時候輕輕的吻我額頭,其實,我能感覺到,因為我睡得很輕。你說你喜歡我做的菜,其實,我只是想做給你吃,我一點也不喜歡做這些,我討厭手油油的那種感覺,很噁心。儘管這樣,我卻一點也不厭倦給你做飯,因為那是一種幸福,直到現在回憶起來也是!!你喜歡帶我坐地鐵,公交,你喜歡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你喜歡撫摸我的頭髮,你喜歡靜靜的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我喜歡牽著你的手,儘管你的手心一直冒汗,我喜歡你從後面抱著我,那是幸福。
  
  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媽媽說:“你一定要嫁給他!(他是我的一個初中同學,媽媽很喜歡他)”我很無奈,從小,我都很聽話…為了這件事,我哭了多少次,也不記得了。我從來不在你面前流淚,因為不想看到你皺眉。可是那天,跟父母吵了一架,我忍不住哭了,當時真的阻擋不了眼淚,你心疼的看著我,說:“知道嗎?我最不想看到你流淚,因為那是一種負累!”說完,一邊幫我擦淚,一邊撫摩著我的頭髮,說:“傻瓜,別哭了,會過去的!我尊重你的選擇”然而,我始終逃不過那該死的順從。
  
  離開你的那天,我說:“我們沒有以後了,對不起!”看著你的沉默不語,我的心好痛,那一刻我還在掙扎著,我真想不顧一切的為了你瘋狂一輩子。你沒有挽留,因為你知道這並不是我的本意。其實我真的可以為了你放棄孝順。而是爸媽就我一個女兒,我能怎麼辦?我沒想到這件事竟負面的影響我的家人,奶奶進了醫院,是腦中風。那麼的無奈,我知道奶奶也喜歡那個我所謂的初中同學,可是儘管我跟他認識了那麼多年,卻沒有對他有任何的感情。
  
  最終,我還是錯過了。生日馬上就要到了,你還會記得嗎?我能等到你的電話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