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而且絕無“危險”)。

很久以前聽過一種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而且絕無“危險”)。

具體裝備如下:
  床一張、棉被若干,枕頭一個(有喜歡抱枕而眠的兩個也中!)
  滿月照片一張,大小不限(注:不是天上的那個滿月的照片,是你本人滿月的照片),若沒有(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才好,可憐哦~),那就用紙寫上生辰,越詳細越好,放於枕下。
  日記若干本。(沒有也可以,記性好就成。)
  具體做作:
  1、睡前程序,依照個人習慣辦理。
  2、躺在床上,在枕頭下放好照片或生辰紙。
  3、翻開日記,一定要倒著看(注意:這裏日記只起一個輔助作用,關鍵是回憶的順序,要由近及遠,比如你今天做了什麼、然後昨天做了什麼、前天做了什麼、一個月前做了什麼、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以此類推。回憶方式可以是默想,若你喜歡碎碎念也沒關係,只要能睡著就行。)
  4、睡覺(回想了這麼長時間,意識應該會模糊吧,是不是想睡了咧?別堅持了~~睡吧,這也是必要步驟。)
  5、這是最關鍵的:早晨起床別把昨夜的夢境忘了,那據說就是你前世的寫照
  後話:據推測,此種方法收歡迎的原因是沒有什麼危險係數,所以大家可以試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