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個的獨角戲

我被這個社會冷漠慣了,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改變,我不會對別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堅強的背後,又有誰懂。一個人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壞事,一個人的生活也許會比較隨意,但隨意的同時也有一個朋友伴隨叫作孤獨。

  這真實的故事留下了這樣一段感觸:這是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個孤枕難眠的夜晚,心事重重沒有別的思緒腦海中的影像正在播放那斷斷續續接起來的片段點點滴滴傳遞愛的訊息,那久違的心弦也再次被你彈起愛的奏章,唱響新的一天。

  有太多想說的話在那刻被你的眼神凍結,人迷惘了,方向也迷失了,沉默此時產生默默無語,這默默的愛也許是雙方解脫的唯一方法。

  遙思對望中間的距離在向遠方伸展,疑惑了,沉思了,迷惘了,茫然了……一切言語說不出的感傷。

  時間啊!快快過去讓這段日子遺忘在那歲月中,沉沒在腦海中,這該死的溫柔本不該發生!

  只因為生命有太多的無奈,我選擇了堅強……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昂起頭,讓眼淚倒流回心裏。

  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聽一會音樂,然後對著鏡子裏面的自己笑一笑。

  傷心的時候,我會去逛街,自己給自己送禮物,把悲傷留在大街上,人群裏然後回到自己的小屋裏療傷。

  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把難過藏在心裏,把微笑掛在臉上。

  跌倒的時候儘管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對著天空說,我很堅強。

  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是我誰都不是誰的誰。

  也許真正的愛情不是激情,不是熱烈,而是懷念,是記憶,是歲月,日久天長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曾經感天動地的愛也許會蛻變。思念不重要,只是如秋天裏淒冷的雨,綿延不絕,我細雨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落葉,惆悵的落葉翻飛成我細雨般的憂傷。

  編輯:小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