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選擇沉默

我發現我連憤怒都提不起興趣了!

  感覺很無聊,也很無奈,在這個我努力融入的環境裏,沒人理解我也就罷了,為什麼還要在背後詆毀我!傷害我!

  可笑的是。我一天天還在自我感覺良好,儘量對所有人都保持微笑,讓自己開開心心、沒心沒肺的生活,不去侵犯別人也不給自己找麻煩,過著簡單、單調的生活,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但我大概忘了,我在一個社會裏,不可能你不犯人人就不來犯你!這世界永遠不缺少小人!

  而可悲的是,我竟然不知道這個小人或者這些小人是誰!

  好吧!無所謂了,我不想辯解,貌似有句話叫:越描越黑。我選擇沉默,儘管覺得這沉默讓人很委屈……

  越來越寒心!越來越失望!越來越相信越小的地方是非越多!

  好朋友臨走千叮嚀萬囑咐,讓我息事寧人,不要追究;我知道是為了我好,這種事情只會越鬧越大,越鬧對自己越不利。我感覺很慶倖,至少她是相信我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依然選擇相信我!

  還奢求什麼呢?親情不在身邊,愛情沒有,至少我還有朋友!而我更注重的恰恰就是友情,所以說,我本應該是快樂的,不是嗎?

  仔細想想,真沒什麼意思,隨他們去吧!

  但自己對自己最清楚,忍一次不代表我不想反擊!我亦非善類!再敢有下一次,即使頭破血流、魚死網破,我也一定摁死你!

  洗洗睡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