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夜,背後的故事

夜很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喜歡夜,喜歡在夜裡逛街,喜歡在樓頂上看天空,思緒漂到很遠的地方,不過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在夜裡走在沒人經過的路(那是相當可怕...)
   初中的時候,我們晚自習會翹課去校門外的乒乓桌上坐著聊聊天(只有一次哦,我是個好人呢!還好沒被老師發現).喜歡跟一大幫人坐在草鞋坪上說說笑笑的一起看書,吃飯.晚上下課了,就跟死黨一起去宵夜,一起躺在稻草垛裡談班上搞笑的事,說天空以外的事,偶爾也講講心裡的小秘密,然後我會去她們家打地鋪,(因為我是寄宿生,家裡遠著呢...)在學校住的時候就沒那麼舒服咯,一下晚自習就回寢室睡覺了,不過之前我會去學校的小賣部買2個果凍,一包酸梅養養胃,睡覺前整個寢室都是吸果凍的聲音,嘿嘿!!不只我一個人養胃呢!!偶爾睡覺時我也會假裝打鼾,氣氣寢室長,最看她不順眼了,當個小小的官拽的跟什麼似的.熄了燈,這時的學校很靜,大家都要好好休息了呢,明天還要戰鬥,可累了呢,不過這種累也是一種幸福哦....
   早上我都很早起床哦,5點多我就起來了,因為時間不等人啊,那我就等時間吧,哈哈.我手機上的時間都比原來的時間要多十幾分鐘.
   很懷念那個時候,我的地盤我做主的時代,驕傲的不向誰低頭,無拘無束的笑,無法無天的講別人的壞話,一早起來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開心的一天,那時的我才是我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