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風起時,想你 [打印本頁]

作者: iatricwwe2395    時間: 2013-2-11 01:36     標題: 風起時,想你

池塘邊擁坐,拂上他的眉梢…為何?他從來都、畏懼正眼看我,每當我對上他的眼眸,他都會別開,曾經無數個夜晚口中彌喃著:…,我愛你。我苦笑,一時間也答不上話,口中竟不知如何說了,躺在他懷裏,閉上眼睛不語。
  
    戲劇性的愛情。…分手,是我提出的。我說:“如果可以,就當是你甩了我吧!”這回,換來的是他深邃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我,不說話。靜靜的,仿佛可以聽著他的心跳。我說:“你這麼盯著我,那眼神還想勾引我不成?嘿嘿。”他卻對我嫣然一笑…我不看他
  

    最不會撒謊的就是眼睛。我總喜歡琢磨別人眼睛裏的資訊,即便一個_眼神。
  

    沒有太多的交集…兩人道別。
  

    我知道我不愛他,連少女羞澀的喜歡_丁點也沒有。也感覺他只是喜歡我,並不愛。我殘忍嗎?不覺得,沒有結果的一場戲,我不願演下去。
  

    我是個好強的人,喜歡的總要想辦法去得到,問我為何,只是那份信念,我堅信。而我也有自知之明,不是我的,終究握不住。
  

    人為何明明不在乎的,失去時卻總會落寞…我明白,自尊心作祟。呵呵…至少我是_




歡迎光臨 似水無痕→生活網 (http://golf101.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