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前行的路 [打印本頁]

作者: ertebewwr1526    時間: 2013-3-8 01:58     標題: 前行的路

或許歲月的的風塵已迷了你的雙眸,使你不知走向何方。或許人生的泥沼已經多次差點將你溺死,使你不敢前行。但是腳下的路只有走過才知道它的秀麗與險惡。堅持你心靈的選擇,邁開你的步伐開懷高吟走向你心靈嚮往的地方,前行的路你莫踟躕。
  
  前行的路總是充滿了崎嶇和不平,但只要你走過,猛然回眸你會發現崎嶇的路途已留下了你美麗的腳步,沿途你揮灑的汗水已經澆灌出了屬於你的鮮花甚至有些已經結果。
  
  前行的路總是分出許多岔道,抉擇的苦惱使你踟躕不前。但只要你傾聽心靈的聲音,朝著心靈的方向前行你總不會迷失。即使迷路你的心總會帶你走出迷途。
  
  前行的路總是充滿了許多誘惑。或許沿途的某處勝景羈絆住你的雙腳,但是前方的未知就不能使你邁開雙腳嗎?難道你就不去想去看看前方景色嗎?靜心聆聽你心靈的聲音,你就能找的你希冀的答案。
  
  前行的路總是充滿寂寞和荒蕪。但是只要你走過寂寞和荒壁,你猛然發現前方某處已經有人用鮮花和掌聲恭賀你的到來。
  
  前行的路總會有千百個理由讓你放棄,但你必須選擇千百零一個理由讓自己堅持下去。堅持是人生最難的一件事,只要你做好這件事野百合也會有春天。
  
  前行的路不管你結伴而行還是孤獨向前,你莫踟躕。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歡迎光臨 似水無痕→生活網 (http://golf101.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