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恐怖靈異事件!夢見黃泉路的親身經歷

今天我也說一說自己經歷過的靈異事件,我發誓絕對的真實。
  那年我讀高三,是住在學校裡面的,不到十八歲。有一段時間,總是做同一個夢。夢見我走在我們村北面村裡一條主要的東西幹道(也就是一條稍微寬一點的水泥路)上,四周全是白茫茫的霧,看不見周圍的房屋,也沒有人,感覺是在四五點鐘的樣子,就是我一個人在順著路往東走。雖然什麼都看不見,但是我知道我差不多的位置。因為那條路,我長這麼大以來,也走過無數次了。夢裡那條路走著走著就變成了泥濘的黃土路,好像下過了很大的雨,並且路上非常的泥濘,就是腳上全是泥。我向著東走啊走啊,就看到一個一個的像小碉堡似的房子,有一些人在那裡蹦蹦跳跳的。夢裡的我也不害怕,仔細一看,他們都是紙糊的人,也就是人下葬時給燒的那種陪侍的紙人,說是給死去的人到地府裡當丫環僕人的。他們排在一起,僵硬的跳來跳去。不知不覺,我就進了碉堡式的小樓,一看裡面已經有不少人了。像宿舍似的,裡面很多都是那種學生住的上下鋪(可能當時因為我就是學生,就是住那樣的床的原因,才會夢見那樣的情景吧),有人告訴我,趕緊去搶一個鋪位去,我問為什麼,他說搶到靠前的鋪位,好早點去投胎呀。 我向前看去,好像排在前面的人,有人向著一個旋轉的東西跳了下去。於是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往前搶個位置,因為好像不是每天每時都能投胎,得等著。 每夢到這裡,我就被鬧鐘振醒了,或者被宿舍的同學吵醒了,因為早上了,該起床了,我們高三的學生都起得很早,一般五點多就起床了。

  這樣的夢,這樣的泥濘的黃土的路,我夢了好幾次。終於在一次回家的時候,我開玩笑似的告訴了媽媽,我夢見了黃泉路(當時我一兩個月才回家過一兩天)。媽媽嚇一跳,認為有問題,大人都比較信這個的。於是非要帶我去看神婆。

  拗不過她,並且連夢過幾次黃泉路,我也有些心虛,就跟媽媽一起去看神婆了。當時一見神婆,那老太太就驚訝的說,哎呀,這閨女怕是看見什麼不好的東西了吧?我把我的夢大體跟了說了一下,她根據我的生辰八字又測算了半天,說我是泰山奶奶的小花童(我家是山東的),下來人間挺長時間了,泰山奶奶要招我回去了。一般這種人都活不長的。年紀輕輕的就會走。是因為被神仙召回去了。但是,又說我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花童,是在外面幹雜活的,所以可以找個替身替我回去覆命。她念念叨叨了半天,拿出了一張紙,在上面畫了幾下,然後用香點燃那張紙,那張紙就直直的向上飛去,很詭異的樣子,飄到屋頂,燒成了灰燼,又慢慢的飄落下來,她讓我磕了三個響頭(必須帶響),說是已經燒了個紙人替我回去了,泰山奶奶不會發現的。(因為我不是她貼身的丫環,只是個小花童)。她施法的時候還有很多細節,我記不清了,這是幾年前的事情的。但是當時真的很詭異。那個夢,奇怪的夢,我卻記得很清楚。我雖不是很信這些所謂的神婆,但是,去看過神婆之後,我竟然真的再也沒有夢見那條黃泉路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