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之嵐

「校園迷糊大王」的作者小林盡,他的另一部漫畫「夏之嵐」是從2006年開始在「月刊GANGAN WING」上連載的作品。故事講述了利用暑期時間住在鄉下祖父家中的八阪一,有一天在一家咖啡館裡遇到一名女高中生嵐山小夜子。嵐似乎擁有某種超能力,在嵐的手觸到八阪一的一瞬間,兩人之間就像發生了電擊一般。嵐驚喜之下拉著一向外奔,到了後山時八阪一發現展現在眼前的風景並非是現代的日本……少年與少女的夏日怪談從此展開!

   本作將於09年4月被改編成TV動畫播出。動畫版將交由「ef - a tale of melodies.」「瑪利亞?狂熱」的動畫製作會社SHAFT負責製作,而監督毫無懸念的由鬼才新房昭之出任,系列構成則由「ef - a tale of melodies.」「仰望半月的夜空」、「飧靈-零-」的高山擔當,人設是「魔法先生」的大田和寬。

【STAFF】

    原作:小林盡 (《月刊GANGAN WING》)
    監督:新房昭之 (《絕望先生》《瑪麗亞狂熱》《化物語》)
    系列構成:高山勝彥(《STRATOS4星空防衛隊》《仰望半月的夜空》《食靈-零-》)
    人物設定:大田和寬
    動畫製作:SHAFT
    音樂製作:明星兒童唱片
    製作:夏之嵐製作委員會
    【CAST】
    嵐山小夜子:白石涼子
    八阪一:三瓶由布子
    卡亞:名塚佳織
    上賀茂潤:小見川千明
    店主:生天目仁美
    格雷森:安元洋貴
    矢夜:野中藍  
    加奈子:堀江由衣
    【主題曲】
    OP主題曲:
   《只為我賭》 演唱:面影LuckyHall
    ED主題曲:
    《閃亮兩個人》 演唱:白石涼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