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卡萊多之星

星木野-空(sora)是一個典型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女孩。她有著常人根本無法想像的無與倫比的身體靈活性和無與倫比的對感情的遲鈍=_=! 從小的夢想---踏上世界上最著名的雜技舞台kaleido stage---使得執著的她不顧父母的反對,孤身一人來到陌生的大洋彼岸參加kaleido的試演。一切的開端都不會順利,剛剛走出機場的sora就開始迷路,然後遇到"色鬼",為了奪回被人在大街上搶走的行李又展開了旱冰追逐大戰......也許命運要捉弄她一下,遲到的她被拒絕試演。然而天差地錯,sora又因為意外而踏上了夢中的舞台......第一次的登台自然出盡洋相,可是從空的身上散發出的舞台氣質卻深深吸引了一旁默默觀看的"色鬼"---kaleido的master---calos。就在悲傷的sora黯然離開kaleido時,calos做出一個驚人的決定---"總有一天,觀眾們會為了觀看sora的演出而來到kaleido stage的!" 於是,sora充滿艱辛與歡笑的追逐舞台之夢開始了......

        快樂,悲傷,感動,絕望,驚懼,夢想,憤怒,迷茫,親情,友情,(不過沒有愛情,這都是啊空的錯=_=)這一切感受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一部不能錯過的好東東。在我看過的這麼多的動畫片中,唯一沒有讓我產生失望的感覺(並沒有貶低別的作品的意思,因為無論多麼優秀的作品,一定有部分的情節不盡如人意)。日本人演繹的對於夢想的追求在這部片裡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掃清你心中的烏雲後,你會不會也振奮呢?天使飛翔的瞬間,你的心中是什麼感受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