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月光下的天堂

夜已經很深了,躺在床上,使勁的想讓自己合上眼,美美的睡上一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頭腦裡的事反復的重疊著,怎麼也不讓心靜下來入睡,只好睜著眼,看著月光下的天花板,任憑思緒在夜的世界裡遊蕩,遊蕩……
    世事難料,回想這許多年來的一幕又一幕,走過的路是那樣的清晰依舊,想給自己疲憊的心找一個藉口,卻在夢的天堂裡永遠只能徘徊在路口。
    太多的故事都從身邊滑過,太多的經歷已印證了步履的坎坷。很想刷新一下自己一路的塵埃,卻不想雙足已經踏滿了秋色,很想控制住所有流過的淚,卻不想面頰上的雙渠是為淚水而設.
    多少次曾經試想過學會放棄,但卻不想就這樣輕易的放棄自己;多少次想給自己尋找一個答案,翻遍了所有的故事,卻找不到問卷;多少次把魂夢高高托起,懸掛在月色裡,卻發現月光下的影子是那樣的單薄依稀;多少次在夢裡不斷的?喊,卻感覺喊出的聲音是那樣的蒼桑無力;多少次迷失在暮色裡來,才發現找回來的不是那個曾經的自己。多少次在生命裡不知有過多少次的詢問過自己,路在腳下,卻為何讓自己走的這樣的蒼白崎嶇……
    我累了,我只是感覺到我累了,深深的累了,想走進一個港口,把自己倦縮起來,躲避開迎面而來的風,揮揮手,再甩掉一身的惆痛,給自己一個足夠的理由,隱退在人生的視窗,讓所有的風雨都消失在生命的驛站,只望一路好走。
    回過頭,看看漫漫旅途,邁出的每一個腳步都刻畫的那樣生動,想要抹去,談何容易。
    夜還是夜,月光依然,我還是我,輾轉難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