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在乎過了就不再在乎了

最近忙的我們是白天黑夜顛倒過來了。白天睡一上午,下午晚上奮鬥。 。話說這個課程設計也逃不了那個形式框框,可你要知道學校裡面有些老師愛玩的就是這個。把一些無關痛癢的東西硬塞給你,然後折磨你。還好這次的課題都是貼近我們專業的,所以也沒那麼無用。不過,學生們都在那裡抱怨啊,每天都叫我們過去,一等就是半個多小時,說些不達邊的話。我們也只好忍氣吞聲了。

終於在昨天(現在是凌晨)把所有東西弄到檔案袋裡交了上去。 。 。還不知道她“老人家”會不會一看,如果不看的話,那我昨天一晚上的渲染真的就白費了。 。 。反正我答辯的時候已經令她無語,沒準掛的就是我了。說不在乎那是假的,我當然在乎了,不過在乎歸在乎,最起碼認識了一些現象,好的壞的。 。 。自己了解自己的方向就好,竟然經濟危機這麼狠,我我我考研還不行麼。 。 。

反正有些事情在乎多了不好,不在乎也不好,就是這麼令你矛盾。我不是那種登鼻子上臉的壞種,也不會是那種拍人馬屁的油嘴滑舌。至於什麼原因我被“置身事外”的原因,只能說他們很絕,我問了就是我的離間,不問,人家也不會再來屌我。也許一個伙計說得對,有意義的東西也許也會沒有意義,聽著挺複雜。做了有時候沒有回報,不做有時候沒有機會,就是這麼“現實”。 。 。

另外,那個答辯不是我的墮落,也不是別人的進步,只不過我玩的沒有別人認真罷了。 。 。也許改天,這一段也會是我的經典。那些虛的看在眼裡,品在心裡,他們就不犯噁心。 。 。也許我活的太實際了。 。 。

沒關係,不如別人也沒事,比較本身也是狗屎,和自己競賽最重要。我在乎,而我又不在乎。好像從過了新年到今天一直都有一片烏雲在我頭上,,,撐過15號也許就會晴天了吧。 。 。最後這個重要的假期,是我的機會。 。 。

我要讓你們真的無語,我不需要任何的評價,對我來說你們都沒有意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