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真的很累,不知道咋辦才好

我們兩天沒有聯繫了 ,我 昨天晚上10點給他打電話是一個女的接的,我知道他決定和 她在一起,但是我欺騙自己說不是,不相信他們會在一起,因為我怕影響我考試,我真的不用去想那麼多,今天中午他居然給我發這樣的資訊.

甲:吃飯沒有,有時間多看書好好去考試創造自己的事業,不要想我,擔心我,我會照顧好自己!
乙:我覺得你說這話有歧意,我看書以外的時間都不可以想你嗎?你想說什麼,請直接點,好嗎?
甲:因為我不夠疼你,不能理解你的心,處處讓你擔心,我不想你為我付出。
乙:是嗎?我很喜歡你,很愛你,一心想和你在一起,為你付出我願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做什麼我都願意...........因為我真的愛你。
甲:我知道你很喜歡我才在乎我,可是有些時候我真的受不了,你知道嗎?
乙:我知道過多的愛你,對你好,反而因起你的討厭,,但是我真的太在乎你了,這種感受你不會體會到,是你不夠愛我,所以才會受不了,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甲:是的我真的不夠愛你,有些時候我自己都還在默默的想,我兩個在一起總是隨隨便便獨自而往。
乙:你認為我們在一起是隨隨便便,而我是真新的,認真的,或許你心裡還裝著別人沒有認真對待我,一直以來你都沒真正的愛過我,只覺得這是一場遊戲隨隨便便玩玩而以嗎?

看完他給我發的資訊我真的很傷心,我知道我們不可以在一起 了 ,但是我還是拼命的想挽回和他在一起,我知道從我回來之後他就變了,一個電話都沒給我打過,我曾經想過我們的 未來,我如果嫁給這樣的人會不會幸福,他不是很愛我,對我好 ,而我很愛很愛他,什麼都可以為他付出,我知道這樣我是得不到幸福的,好煩啊!我怎麼才能忘記他,重新開始心的嘛,為什麼我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以前,我卻我我愛的人傷悲.
   你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他哪裡,真的像全世界的男然都死了一樣,我真的很愛你,不能沒有你咋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