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瘋人院鬼事

在雲南省曾經有一家瘋人院,這大約是幾十年前的事了,現在是一座破屋子,已經被遺棄了,因為傳說有鬼魂在那裡出沒,所以,沒哪個開發商肯開發,也因此,那裡也成了一塊沒人敢接觸的不祥之地,可是,世上總有人不信邪。
    小於和大鐘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都有地位,有財產,二人準備開發這塊不祥之地,使之變為一家商廈,以完成二人的財富夢想,當然,他們就不信這個邪。但是,即使世上沒有鬼,二人也要去那瘋人院一探究竟。
    9月24號晚,二人準備一探究竟,本想再叫上幾個朋友一起去,沒想到,他們的朋友都說不吉利,於是,就他們二人一起去了。到了門口,小於說:『哎,大鐘,蠻恐怖的。』
    「世界上沒鬼的,別聽那些人胡扯」。大鐘說道。|出自鬼吧 http://www.g u i 8.c o m/$
     「嗯。」小於也隨之定了定神。
     二人便一同進去了,這家瘋人院共3層。小於進去後用手電照了照,除了破舊的屋子並沒什麼,可是,這時,大鐘目瞪口呆了,大鐘望著二樓的樓梯那兒,小於順著看了過去。「啊!」小於大叫一聲,只見,一個穿黑色大衣的女人,現在又不是冬天,那女人穿著大衣,用手電一照,臉上還有血。小於膽子很小,昏了過去,大鐘顫抖的問了句:「你··是··你是什麼人?」那女人沒回答,這時,窗子和門被一陣風關上了,大鐘推了推昏倒在地的小於,可是小於沒有醒,大鐘趕忙開門逃跑,可是,門卻鎖住了。緊接著,一聲慘叫後,門開了,風停了,一切又是那樣安靜。後來小於醒了,看起來他已疲憊不堪,忘了自己在做什麼,蹣跚的走出了門,剛出去後,那個穿黑皮大衣的女人又出現在了他面前,這使得小於恍然大悟,回頭一看,只見一具屍體,就是大鐘的,頭和身體分離了,小於又轉過頭來看著那個女人,全身發抖,汗水直流。小於立刻跑向了大街,逃脫了。
    但是這並不是幸運,小於已經瘋了,已經傻了,成了一個神經病,天天嘴裡只有一句話:「瘋人院有鬼··有鬼··有鬼!!」
     從此,更加沒人敢去那個不祥之地了。這事一經傳播,瘋人院更加神秘了,後來,有一個曾經在瘋人院當過醫生的人說了這樣一件事(那個醫生已經有70多歲了):「40年前的9月24號,有名神經病患者死了,是個女的,穿一件黑大衣,後來就不斷有怪事發生了,院長死了,那女人的主治醫生死了,連主任也··唉··,不說也罷。還有,那個女人死後下葬的時候,她的臉不小心被刮花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