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90後小夫妻生活解析

夫妻生活一直是一個困擾大家的問題。90後作為更為與眾不同的一代,他們在結婚後的生活又是什麼樣子的呢?不管怎麼樣,也都是有喜有悲,問題多多的吧,哈哈。

  一、在家穿著寬鬆的衣服,流氓老公就會經常轉悠到我身邊,拉開領口往裡看,然後搖搖頭歎氣到:空蕩蕩啊,空蕩蕩~~~~。等我飛出一腳去,他才走開。

  二、上班要是一起出門,彎腰穿鞋子時,流氓老公就會在後面頂著的我的PP,嘴裡吼著「哦~~哦~~哦~~」

  三、流氓老公要是先回家的話,肯定坐在床邊看電視。我回家後換衣服,準備套上睡裙時,流氓老公就把我內褲拉到膝蓋處,等我拉內褲時,流氓老公又來解我胸罩的扣子。如此反覆,直到賞他一巴掌為止。

  四、偶爾胸罩帶子露出來被流氓老公看見,就會被他拉起來彈一下,還被他說:注意點形象!

  五、流氓老公帶我去游泳。我不會,他教。

  開始還是抱著腰,扶著手的教。等我在慌張中緩過些神來,才知道這流氓老公已經是一手托我胸,一手托我腹部往下...

  哎...這會兒在深水區呢,先饒了你,回家看我怎麼收拾你,真是到哪也不忘吃豆腐...

  六、下班回家,吹著風扇我還不停地喊熱。流氓老公出場啦!一下竄到我眼前,邊脫我的衣服邊說:脫光了就不熱啦!你個該死的,只能再賞你個巴掌先。居然連窗簾都不拉上,就扒我衣服。

  七、流氓老公回來了,看見我在炒菜,馬上就緊緊粘在我身後。湊在我耳邊說:老婆,我餓~~~~!

  那手就開始不老實起來。那手伸進我的衣服裡直往上走,摸著我的胸還唸唸有詞:嗯,我先喝杯奶再說!完了另一手開始向下...

  還問:老婆,中午什麼菜啊,有肉嗎?我沒好氣地說:中午沒肉!流氓老公一臉壞笑說:哦,老婆,那中午我請你吃火腿腸好吧!個該死的流氓老公給我下的套,只能揮舞著鏟子趕他走,去去去,一邊呆著去,小心我把你扔鍋裡。

  八、早晨起床伸伸懶腰,做做操。在我雙手向上做伸展時,流氓老公動作那個叫快啊,嗖地一下。小背心在他手上,我已是半裸。

   九、流氓老公趴在我肚皮上看電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解開了我睡褲的繫帶。起來去噓噓,走了兩步,寬鬆的睡褲就滑到了腳背上,差點摔死我。個該死的流氓老公還嘿嘿地笑呢!

  十、在家上廁所有時會不關門。流氓老公要是看見我坐馬桶上,就挪不動腳了。會特意玩下腰去,看著我說:起來,起來,起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