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體海灘:美麗的米克諾斯島

米克諾斯島(Mykonos)以「天體海灘」及「夜生活」為主軸。玩樂米克諾斯島,必訪聞名國際的「天堂海灘」,不論是同性戀、異性戀都不能錯過徹底解放自己的好機會。身材好不好沒有關係,把握體驗天體營的快感,才是一大重點。
    
    天堂海灘
    
    「天堂海灘」原本以同志海灘聞名,不過,同志們卻在盛名遠播之後紛紛遠走、另辟新天堂,因而有了「超級天堂海灘」的出現。「超級天堂海灘」的位置比「天堂海灘」隱密,除非私人駕車或乘船前往,否則沒有公車可以到達。
    
    為了不辜負旅館開放游泳池的美意,第二天早餐過後,我們便在游泳池裡先消耗消耗熱量,附帶曬曬米克諾斯上午溫暖的陽光。接近中午,我們才出發到鎮上,搭乘開往天堂海灘的公車。其實,小島上的運輸除了租車以外,搭乘公車也還算經濟方便。前往「天堂海灘」的車程約莫只有30多分鐘,車資也只要幾百希臘幣就夠了。
    
    陽光、沙灘&裸泳
    
    ◎費用:一把遮陽傘加上兩張折疊躺椅,一律收價2,000希臘幣。
    
    前來「天堂海灘」的旅客很多,不過絕大多數都擠在海灘入口處曬太陽。一進入岩石後面的海灘,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名正在享受天體樂趣的老先生,偶有不同年齡的上空女子也在陽傘下閉目養神。沿著插滿乾草遮陽傘的海灘走了50~60公尺,才終於見到空置的躺椅。剛剛選定一處躺椅坐下,一名中年男子立刻驅近前來收費,一把遮陽傘加上兩張折疊躺椅,不管你愛躺多久,一律收價2,000希臘幣。
    
    下午兩點多的海邊,正是享受午覺的大好時刻,翻了兩頁的小說,我們很快地就在「天堂海灘」呼呼的風聲中入眠。或許是海風微寒,兩個小時的午睡竟睡得斷斷續續,抬頭看看四周,顯然已有許多人因為風大而離開了。雖然我們受邀參加酒吧夜間的party,而海邊酒吧也圍繞著熱舞的年輕男女,不過,5點不到,沒有自備交通工具的我們,仍然決定趁著還有公車往返早早回返鎮上。
    
    艷遇!熱情美少男
    
    搭乘公車回返鎮上的途中,司機讓我們在旅館附近下車,節省了我們不少體力和時間。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在夕陽下重新走回鎮上,途中竟被3名俊美的年輕人搭訕,邀約我們前往鎮上的酒吧小酌。儘管眼前的帥哥熱情開朗,不過,從他們那一臉粉嫩的稚氣看來,雙方的話題很可能在進入酒吧10分鐘後就宣告結束,因此,我們當下拒絕了美少男們的好意,在短短的3分鐘內,為第一場還來不及開始的艷遇畫上句點。
    
    Nikos餐廳
    
    ◎推薦菜單:龍蝦意大利面、清蒸明蝦、蕃茄黃瓜沙拉
    
    閒散逍遙了一個下午,晚上當然也不可能虧待自己。找到了書上介紹的餐廳「Nikos」,米克諾斯夜晚的涼意,一客龍蝦意大利面加上一份清蒸明蝦,一缸蕃茄黃瓜沙拉和兩杯白酒下肚,即便稱不上人間美味,也夠我們回味好幾天了。
    
     夜不眠!米克諾斯島
    
    夜晚的「米克諾斯島」活力十足,商店街的人潮入夜未減,另一頭的各式酒吧和餐廳更是人聲鼎沸,彷彿休息了一整個白天的旅客全都在此時出籠了。穿梭在不知名的小巷裡,每到一個出口都是一份驚喜,彷彿又發現了一個新的天地。
    
    愈夜愈「艷遇」
    
    跟在人群中漫無目的地前進,身邊卻突然多出一個人影,詢問我們是否來自日本,儘管我們回答不是,那人卻就此跟定了我們,一路死纏爛打地邀我們一起聊天喝酒,我們只好沿路敷衍,希望這名來自雅典的男子會有自知之明。就這麼糾纏了10~20分鐘,一直到抵達通往鎮外的公車站,男子才寫下他在雅典的地址,萬般囑咐我們回到雅典之後記得與他聯絡,然後才揮手轉身離去。而我們也在確定他已經離去之後,才敢踏上鎮外人跡稀少的歸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