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D高達[BB戰士三國傳]動畫化決定

相信諸君第一次在商場裡目睹SD高達版的三國人物時都會不無驚奇,的確,用高達模型表現三國人物形象就像用樂高積木營造心儀的主題場景那樣,能滿足潛在的COSPLAY慾望。現在,那些立體的SD三國英雄即將化身為2D動畫形象,上演一部名為《BB戰士 三國傳 戰神決鬥篇》的TV動畫。

SD高達模型最初於1985年6月發售,這種角色以2頭身Q版形象示人,並以可愛的表情和出眾的收藏性,贏得了青少年群體的喜愛,也成為了不少年幼者走向龐大的正統高達世界的入門導師。SD高達在初期以正統高達為藍本製作,後衍生出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的「SD高達戰國傳(武者高達)」、中世紀風格的「SD高達外傳(騎士高達)」等多個系列,而這次動畫化的《BB戰士三國傳》也是其中高人氣的系列之一。

《BB戰士三國傳》是BANDAI於07年為慶祝SD高達誕生20週年而開發的新系列,除了模型外,也有漫畫作品,其中包括風雲豪傑篇、英雄激突篇、戰神決鬥篇三部,這次改編成動畫的正是第三部。

有關動畫版的詳細消息,還須待官方的進一步公佈,感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