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人這些嗜好要改

愛一個人就要為他改變,男人最受不了哪些「怪異」的女人「不良」嗜好?一起看看哪些女人「不良」嗜好最傷男女感情!做女人戒掉這些「不良」嗜好。


  No.1做媒

  剛畢業的小伙子分到單位,少不了要受到女同事的盤問:幾歲了?哪兒人?有女朋友嗎?你要說沒女朋友,她馬上來勁了,張羅著給你介紹對象。你也不知道她究竟是古道熱腸還是閒著沒事兒做。你要拒絕了,那好,這位同事你算是得罪了;你要答應了,更是不盡的麻煩,她會天天在你耳邊絮絮叨叨地說張家姑娘王家二妹,似乎不成全你這門親事她就寢食不安。就算辦公室沒有女同事,你也別得意,保不準哪天哪個男同事的媳婦兒也打算把她的大學同學介紹給你。原因誰也說不清,非要追查,得追溯到古代,據說做成一個媒,可以增壽七年呢!難怪女性普遍比男性活得長,原來都是做媒做的啊!

  No.2親密接觸

  男人之間是不能拉手摟腰的,平時的身體接觸大多來自於拳頭。而女人則不然,兩個女人之間拉手、摸臉,都是平常不過的事情。而且她們往往在眾目睽睽之下就親密無間地摟在了一起,如果是兩個男人這樣做,一準被說成同性戀!在我看來,這些熱衷於跟同性身體接觸的女人無非有兩種目的:要麼是為了今後與男朋友親熱而練習,要麼是想借身體接觸比比誰的皮膚細膩。

  非要說那是她們友情的體現,為啥剛才摟在一塊兒的女人,一轉眼就開始互相說對方的壞話了呢?
No.3八卦

  女人是天生的「娛記」,她們把八卦從狀態發展為一種性格,把流言從語言昇華為一種藝術。

  你想知道對面公司哪個小伙兒找女朋友總是失敗嗎?別上派出所,只要是這棟寫字樓上班的女同胞,你隨便逮一個就能知道答案。當然,答案的可靠性沒有人能保證,最可能出現的情況是你問的人越多,得到的答案就越多。如果你有一個重大的秘密想要保守,那就千萬不要讓任何女人知道。如果你的秘密已經不幸讓某個女人道了,那也有辦法補救:告訴盡量多的女人不同的版本,然後請求她們不要告訴別人,至多一星期,你會發現你的秘密已經有上百個版本。這,就叫「置之死地而後生」。

  No.4減肥

  胡同口憨實的胖大姐為了找回失去的青春每天跑步健身,我們能理解。可公司坐我旁邊算上頭髮和衣服毛重不超過九十斤的女同事也一本正經地宣佈她正在減肥,這就讓人莫名其妙了。似乎很多女人樂於把自己外表的某些缺陷歸咎於無辜的脂肪,好像沒有了這些脂肪,她們就會立即變得完美起來。該減肥的女人宣佈減肥,嚴格克制自己的食慾,我們同情;那些實在不能再減的女人也不吃不喝,真讓人感覺匪夷所思,工作這麼忙、生活這麼累,卻連最基本的食慾都不能滿足,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呀!

  No.5攀比

  小時候親愛的媽媽總在我耳邊嘮叨「你看人家小明學習多好」、「你看小紅比你懂禮貌多了」,所以20歲上大學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有些不可救藥。

  好不容易長大了,離開了家,暗暗鬆了一口氣,可算不用跟人比了。誰知是我高興得太早了,這才剛開始呢。談戀愛的時候,女人比男朋友的帥氣,闊氣,還要比浪漫。結了婚,更要比老公的事業,比恩愛,還要比孩子。總想著攀比能幫助女人找到滿意的歸宿,可她卻往往在跟你過了幾十年後來一句:「你看看人家老王,不知我當初怎麼鬼迷心竅,居然跟了你!」嘿,當初不是你拋棄了老王選擇了我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