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出版新書 稱前總統裡根曾擔心外星人入侵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宋華報道美國出版的一本新書揭露,美國前總統裡根曾擔心外星人正計劃入侵美國。據稱,裡根相信外星人在過去數十年裡一直在對地球進行間諜活動。



  英國《太陽報》5月9日報道,新書《梅裡-格裡芬:秘密生活》的作者達爾文-波特稱,1981年至1989年任總統的裡根曾對其好友格裡芬稱,他曾在加州三次目

擊到飛碟。裡根說:「我認為,外星人在過去數十年裡一直在監視地球,外星人很快將入侵美國。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已選擇在西部的一些沙漠地區進行著陸。」



  不過,裡根女兒帕蒂斯-戴維斯否認了上述說法,稱她的父親當時可能是在開玩笑。裡根於2004年去世。戴維斯的母親南希是星相學的熱心愛好者。



  蘇聯前領導人戈爾巴喬夫曾聲稱,美國和前蘇聯曾簽署在遭到外星人入侵時互相援助的協議。他說:「裡根總統對我說"如果美國遭到外星人攻擊,你是否願意幫助美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