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曼德勒推薦行程

曼德勒二日游
線路特色:
徜徉古都小道 盡享古城風貌
線路設計:
D1曼德勒古城→曼德勒皇宮→曼德勒山D2因瓦古城→阿馬拉布拉古城 線路指導:
第一天:
    早餐之後出發步行或乘人力三輪車(300-500K)前往曼德勒古城,自從1857年建城至今,已經歷經百年,雖然部分建築被戰爭破壞,但仍然可以看出曾經的輝煌。古城內居住了許多當地人,可以感受到濃重的緬甸氣息。
    古城中心便是曼德勒皇宮,這城正方形的皇宮由緬甸國木,珍貴的柚木建造。其中大大小小的宮殿有104間之多,金碧輝煌,另人稱奇。
    中午在位於74街與27街交叉口的Too Too Restaurant享用正宗的緬甸大餐。飯後到擇橋(Zeigyo)市場乘坐皮卡車前往曼德勒山。
    曼德勒山是緬甸著名的佛教聖地,在東南亞甚至全世界也赫赫有名。整個山峰並不高,但需要赤腳登上1700級台階才能到達山頂,體力不好的遊客可以乘車。
    相傳2000年前,佛祖釋迦牟尼率眾弟子來此宣講佛法,山上的佛塔裡還存放著佛祖的遺骨。在曼德勒山上可以俯瞰整座曼德勒城,日落時分,金光撒滿大地,非常美麗。

第二天
    一早出發,包車先前往因瓦古城,一般周邊古城遊覽包車的費用為$13-$15。因瓦古城曾經是緬甸四個世紀的首都,無數的佛塔遺址隱藏在農田道路旁,另人目不暇接。
    租一輛馬車馳騁在因瓦古城的小路上,看著一座座佛塔擦肩而過,吹著柔軟溫和的風,體會當地人才有的平和安寧。
    古城出口處有一些當地的小餐館,中西口味結合的菜式味道不錯,吃不習慣的遊客可以選擇自帶食品。
    下午到達阿馬拉布拉古城,這裡最著名的就是緬甸人稱為「愛情橋」的長橋-烏本橋。由於用了珍貴的柚木建造,這座長橋經歷了百年的風雨,依然屹立不朽。
    這裡是觀賞落日的最佳地點,許多遊人不遠萬里來到此處,就是為了一睹烏本橋日落。坐在湖畔的椅子上,喝上一杯緬甸檸檬水,看著太陽從天邊一點一點降下,落日的餘暉撒在湖面上,波光閃閃、金光燦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