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在羅伯遜小組:美國中央情報局認為不明飛行物

1918年至1939年有時也被稱為「航空黃金時代」,因為在許多飛機所取得的技術進步。與二戰來更好,更快的飛機和經驗較豐富的飛行員。當戰爭結束後,已成為航空旅行確立在世界上。天空變成未來的道路。人們開始尋找在好奇心了。他們在天空中看到的是,有時平凡的,但有時令人驚訝。那個 飛碟 時代已經開始。

      50年代初看到了浪湧平民 飛碟 報告。因此,嚴重的是,現在的問題,即在美國中央情報局智力正常的權利受到嚴重影響。當局擔心,如果蘇聯或其他對手,試圖入侵美國,該線被堵塞,政府將無法採取行動,那麼嚴重了 飛碟 變得歇斯底里。顯然,必須採取某種行動。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反應是成立一個委員會來調查成千上萬的UFO報告,並選擇行動的陰謀。該委員會由霍華德為首的柯利達羅伯遜被稱為羅伯遜小組。羅伯遜是著名的物理學家,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僱員,以及國防部評估組總裝備部部長。他吸收了6名朋友及儀表板完成科學意義的同事。機上最知名的科學家,有些是路易斯阿爾瓦雷斯,誰贏得了1968年物理學諾貝爾獎,和塞繆爾高德斯密特,誰是一個曼哈頓計劃司司長,共同提出了電子自旋的理論。其他成員弗雷德裡克C杜蘭特,導彈專家,桑頓頁,天體物理學家,勞埃德伯克納,物理學家,艾倫希內,天文學家。

      從一開始,小組偏見的不明飛行物思想。在他們的第一次簡報,羅伯遜解釋說,他們的目標是「揭穿」不明飛行物。至少有一名委員會成員,桑頓頁,斥責他是「過度輕率。」也有人批評說,雖然面板上的科學家都在各自領域的領導者,這些科學家在空間外。科學家們進行了磋商沒有誰具有專門知識的大氣條件,這就是不明飛行物的出現。該小組舉行了秘密連續4天。同時,他們看見兩名業餘電影:從1952年飛碟電影,已經歷了1000小時的男子被海軍誰的結論是,對像表示並非所有的已知的飛機,生物或天氣現象人員詳細分析,1950年蒙大納州和猶他州。空軍上尉愛德華Ruppelt和主要杜威J.富爾內,然後小組討論,總結了他們在飛碟涉案多年來的工作。最終,委員會花了研究報告和項目藍皮書和其他委員會花了許多年調查的12個小時的調查。他們很快發現,「解釋」的報告。在沒有找到答案,他們桌子底下的情況。小組的羅伯遜不失時機地制定其官方報告的時間。

       他們的結論是,90%的UFO目擊可以容易地確定氣像現象,天文,或自然的,其餘10%可通過詳細研究澄清。他們進一步指出,該項研究將是浪費時間。他們的最後建議說,「國家安全機構立即採取措施,剝奪不明飛行物的特殊地位和對像給予他們的神秘光環不幸買了。」根據他們的建議,一個委員會,公共關係,以減少公眾聚集不明飛行物的興趣。信徒訂閱這些觀念被誣蔑成愚蠢和不合理的。這方面的努力借鑒了世界著名科學家的資源以及名人和大眾媒體。即使是有影響力的迪斯尼公司曾參與揭穿努力。從這個不明飛行物前的教訓是在受損界看到一點,飛碟已成為邊緣群體的問題。最後,由於該委員會的建議,組織進行了監測研究不明飛行物政府特工和間諜,以防止影響群眾的思想他們。

       直到1976年,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份備忘錄說已發現該機構如何尚未匯報飛碟團體的活動。在之後的幾年裡羅伯遜小組至少兩名成員對他的工作感到失望。由於小組的結論,要注意購買的數據,以確定的不明飛行物現象的性質沒有得到這一主題。桑頓佩奇和J.阿倫希內曾哀歎,這個問題沒有處理更嚴重。雖然通過網頁表示興趣,希內成為一個尊重科學飛碟學的聲音。毫無疑問,羅伯遜小組開幕政府的不明飛行物現象了覆蓋時代。然而,剝奪了信譽和尊重,還有那些誰分享他們的經驗在堅持。為了不惜一切代價,還有那些誰滿懷好奇的天空。
返回列表